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唱歌的我作文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听听,这动人的歌声,是不是很让你陶醉呀?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喜欢上了唱歌,不对!应该是酷爱!不管是在课间,在放学的路上,在家里,我都会大展歌喉,足足可以坚持唱20分钟,厉害吧?特别是今年的超级女生,我场场都不落下,有时还会拿着电视遥控板当麦克风,学着超女们的样子,跟她们走进音乐里面去。我也很喜欢上音乐课,更喜欢那个贴在墙上的横幅:音乐是来自心灵的声音。人人都说我嗓子好,有明星像,也叫我参加一些活动,可妈妈老是叫我先减肥,不然会影响形象,为了音乐,我放弃了美食,接受了运动,难道,这还不能证明我对音乐的向往吗?为了唱歌,我宁愿牺牲很多东西。
  有一次,从逸夫楼上课回来,我又忍不住自己的“歌瘾“了。“喂,你知不知道爱的天国这首歌?太好听了!我唱给你听?喜不喜欢听,给你唱首,这样的事太多啦,数都数不清。
  这就是爱唱歌的我!好了,不说啦,我听歌去啦!

爱唱歌的我作文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唱歌唱得最好听最甜美的人?呵呵,一定是我封璟天啦!
  我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嘴巴算不上樱桃小嘴,也不是超大号的。一头乌黑的秀发总是披着。我喜欢浅色的衣服和明亮的颜色。
  我一听歌,不管是什么歌,我都可以看着歌词唱出来,我最喜欢的歌是:《暧昧》,暧昧的歌词我还可以倒背如流呢: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我也喜欢《香水百合》、《暖暖春天的风》、《蝴蝶也恋爱了》……反正有好多歌都是我的最爱,特别是儿歌,我一唱起来就没完没了。举个例子吧,洗澡的时候我老爱边洗边唱,一会这首,一会那首,还没有唱完,水都被我洗完了。每次妈妈都说:“璟天,水都被你放完了!”我对妈妈吐吐舌头,赶快穿好衣服逃上床了。
  我爱唱歌,我的特长是唱歌,长大以后,我想当歌星。这就是我,当之不愧的小歌星——封璟天。

爱唱歌的我作文
  我是一个爱唱歌唱的人.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家里,我的嘴总是唱的不停.
  早上,走在学校的路上,我看着太阳,看着小鸟,不由自主的哼了起来,越唱越入神,越唱越大声,边唱边转圈,像只快乐的小鸟.
  唱歌也会误事,就说前天把,妈妈要出门了,我心想:这下有的唱了.妈妈出门嘱俯我等壶开了,把煤气关了……我听了不耐烦了说;知道了!妈妈刚走,我就开工了,我把妈妈的化妆品拿来,学着妈妈的样子,在脸上抹上白粉,用口红在嘴上涂了一层又一层,我看着自己的样子,像个小丑.可我觉得挺好看的!
  演唱会开始了,我像林心如一样,拿着话筒(铅笔)为大家演唱一首<好日子>.不知不觉过了一个钟头,我感到口可,才想起……
  唱歌是个好处,同时也是个坏处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真热作文300字
       作文我最爱吃的水果
       关于艺术的作文
       文具大战作文
       第一次泡茶作文
       我是小导游作文300字
       作文下围棋
       小学作文校园一角
       酷热的夏天作文
       和动物交朋友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唱歌比赛作文
    我过了把唱歌瘾
    当我唱起国歌的时候
    读《会唱歌的被子》有感
    我们爱唱一首歌
    我爱唱歌
    父女爱唱东方红
    我爱唱歌
    短暂的旅程,如歌的岁月
    会唱歌的骨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