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唱歌比赛作文

今天,森林里将举办一场特别的唱歌比赛,参赛的选手是森林里的鸟儿们,由八哥当主持人,猴子、河马、小免、梅花鹿当评委。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乌鸦,它浑身的毛黑乎乎的,它一张口,“嘎、嘎、嘎……”,声音又刺耳又难听,没等它唱完,观众们听得不耐烦了,它们大声嚷着:“下去吧,下去吧!”乌鸦只好灰溜溜地离开了。
   第二个上场的是百灵鸟,它一上台,便一展它那婉转动听的歌喉,观众们被它的声音深深地吸引住了,等它唱完了,观众们都为它鼓掌、喝彩。
   鸟儿们一个个登台亮相,歌声响彻了整个森林上空。
   比赛结束,由八哥宣布本次比赛的成绩,百灵鸟、杜鹃、黄鹂分获一、二、三名,它刚一宣布完成绩,台上台下欢呼声一片。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唱歌比赛作文
   中国人都喜欢唱歌,我也不例外。今天,老师就举行了一场唱歌比赛。
   比赛前,老师先要我们在心里想好唱什么歌,然后再上台来唱。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台的是刘旭东、宁明明和胡军培,他们唱的是《七子之歌》。他们的声音响亮、优美,唱完后,台下响起了暴雨般的掌声。
   接着上台的是尹超军,他唱的是《两只老虎》,唱得滑稽、搞笑。尹超军唱完后,台下一阵爆笑,有的笑出了眼泪,有的笑得前俯后仰,还有的笑着肚子都疼了。
   然后上台的是我和刘帅文。我们怀着紧张的心情走上台,唱了一首《大海啊,故乡》。“小时候,妈妈对我讲……”我们有感情地唱起来。我一边唱心里一边想:可千万别唱错呀!要不然多丢面子呀!可歌曲偏偏在跟我作对似的,让我唱错了一个字的音节。终于,一首歌唱完了,我们红着脸走下了台。
   “好,唱歌比赛到此结束。”尹老师说,“唱歌比赛中唱得最好的是刘帅文和姜榕!”“耶!”我和刘帅文大叫了一声,拥抱在一起。“刘旭东、宁明明和胡军培唱得也不错哟!”尹老师笑着说。
   哈哈哈……!我们沉浸在欢乐之中……

唱歌比赛作文
   从前,森林里有许多小动物,它们各个都有自己的本领。有一次,森林里的“唱歌之王”——百灵提出每年10月1日开一个“唱歌比赛”,“百兽之王”狮子想了想,觉得挺好的,便同意了。这天是一年一度的“唱歌比赛”,森林里的小动物都参加了比赛,小乌鸦也参加了,小动物都说小乌鸦声音太难听了,可小乌鸦毫不在乎,还是参加了比赛。路上,一只小松鼠饿昏了,从树上掉了下来,小动物们都坐视不理,一心想着比赛唱什么。这时,小乌鸦看见了,忙从家里拿来面包,给小松鼠吃。这一切都被裁判员看在眼里。比赛开始了,可小乌鸦还没来,大象裁判员故意把时间推迟了十分钟。过了一会儿,小乌鸦来了,他抱歉地说:“对不起,我来晚了。”大象裁判员挥了挥手,让他进去了。比赛开始了,虽然小乌鸦唱得不那么好听,但大象裁判员还是把奖杯,并把小乌鸦在路上做的事告诉了大家,小动物们都羞愧地低下了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一见闻作文300字
       老家的变化作文
       小学生日出作文
       小学生作文秋天来了
       鲸的自述200字
       续写穷人
       穷人续写200字
       小学生作文国庆节
       小学作文秋天真美丽
       雨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运动会比赛作文
    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450字
    激烈的拔河比赛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400字
    跳舞比赛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羽毛球比赛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的作文
    包粽子比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