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争吵作文350字

  傍晚,写完作业睡觉的时候,隐隐约约从书包里传来了争吵声。
  嘿!人和人之间会争吵,书怎么也会争吵啊!于是我坐在一旁看起来。
  语文、数学、科学……在书包里吵起来。科学最先说:“我在这里最伟大了,还有英语,我们应该是好朋友。”接着语文书又说了:“我在这里知识最渊博了,我应和英语为好朋友啊!”数学书说了:“我在这里最热爱科学了,你们看那北京开奥运会是用我来计算的!”在这是老字典又说了:“别吵了,别吵了,我们各有个的优点,也各有各有个的缺点。我们的目的不是让主人学好吗?”这时,争吵中的书本们都低下了高傲的头。
  从此,它们再也没争吵过……

争吵作文350字
  “我比你美,我比你美……”咦,是哪里传来的争吵声,原来是从一个大厨房里传来的争吵声。这到底是谁发出来的争吵声?让我睁大眼睛好好瞧瞧,哦,是筷子。叉子和勺子发出来的争吵声。听,他们在说什么?
  筷子一摇一摆的走了过来,指着叉子和勺子神气地说:“切,你们这身材粗糙。难看,再瞧瞧我这身材苗条。美丽。我还可以帮主人家住好多好多不同的东西。”叉子气得真想杀了自己,拿起武器指着筷子和勺子,气喘吁吁地说:“你们的头发一点儿也不拉风,咱看一看我的头发超级拉风,主人常夸我头发造型酷。我还能在主人吃牛排的时候,帮他一个天大的忙。”
  这时,勺子从一角跳了出来,下了筷子和叉子一跳。勺子涨红着脸傲慢无礼地说到:“你们美个屁,待一边放屁去吧!桥,我的下身是多么精美别致,你们的纹身一点也比不上我,我的纹身让别看了不是连连赞扬,就是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主人要喝汤了,我只要在碗里一个澡后再出来,我的嘴巴里就有汤了。”
  筷子。叉子和勺子的争吵声越吵越响,就在这时,经验丰富的盘子爷爷来劝说了:“你们都有优点和缺点,要学习别人的优点,改掉自己的不足,这样才可以成为十全十美的人。所以,你们都是相等的。”
  筷子、叉子和勺子脸红红的,他们经过互相道歉后,厨房里再也没有如同雷电般的争吵声了。

争吵作文350字
  有一天,在小民头上的4个器官,眼睛、耳朵、鼻子、嘴巴发生了争吵。你可知道它们在争吵些什么吗?原来它们在比谁最重要。瞧,它找小明来评理了。
  眼睛说:“小明,我最重要,如果你没有我你能看到这么多姿多彩的世界吗?没有我你能看到上课时老师写的板书,能看到书本吗?所以,我最要!”
  这耳朵听到了这些话可真不服气,便气冲冲说:“我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没有我,你能听到世界上各种的声音吗?”
  小明听了想了想说:“对,你说得对,你说得有道理,你才是最重要的。”
  鼻子听了小明的话,它就更加生气了,便大声嚷嚷着:“我更加重要,你没有我,你能闻到妈妈为你做的美味佳肴吗?没有我你能闻到世界上各种味道吗?没有我你能生存吗?”
  小明听了鼻子的话,惊讶的问道:“为什么没有你我就不能生存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雷阵雨
       爱唱歌的我作文
       夏天真热作文300字
       作文我最爱吃的水果
       关于艺术的作文
       文具大战作文
       第一次泡茶作文
       我是小导游作文300字
       作文下围棋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争吵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