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小乌龟

  今天,我闲着没事干,便去看小乌龟“贝克”,只见它头、脚和尾巴都缩起来了,东西一点儿也没吃,我想他一定是太孤单了吧!于是,我便跑出去又买了一只乌龟,顺便带了二盒饲料,这只新乌龟“汗姆”和“贝克”一样,就是尾巴大了点,但它们是大家族巴西龟的一份子。
  回到家之后,我把‘汗姆“放了下去,“贝克”没反应,当我撒下龟食的时候“贝克”冲上前去,它要吃东西拉!只见它碰了碰饲料,确定饲料软硬程度后再吃,“贝克”只吃软的,一至二毫米的饲料一口吞下,二毫米以上长的它需要用嘴巴磨碎再吃,时不时会露出一点。我笑了笑,看来“贝克”饿了!而这时的“汗姆”在悠闲地水中漫步,二只乌龟丝毫没有敌意,相处的很好。
  一般一星期给小乌龟吃一次,一只乌龟一次吃四颗左右,我养了二只,一星期八棵就够了,它们胃真小。
  乌龟吃东西有自我控制能力,饱了就不吃,不像鱼一样,吃饱了还吃,死了也不管。
  我瞪着眼睛足足看了二个半小时,我揉了揉眼睛,便回房了。

小学生作文小乌龟
  今天中午,我去看小乌龟,在阴暗的阳台里,它们居然睡的像猪一样!我很奇怪,不是大白天吗?暗了点而已……我打开灯,没过一会儿,小乌龟眼睛挣开了,慢慢地活跃了,当我关掉灯后,小乌龟四肢不动,几分钟后头竟钻起一个大贝壳,一会儿就没动静了,原来只要周围一黑,它就会睡,我还以为它们晚上才睡呢!
  小乌龟睡时你把它拿起来,它会呆一会;后来四肢缓慢摆动,但眼睛不会挣开;如果不把它放开,他就挣着眼疯狂摆动;然后停止,养足力气;到最后关头,它会使出“九鹰白骨爪”!让你不得不把它放下。
  两只乌龟都差不多一次睡觉两个小时左右,除非整天房间都很暗,我的“贝克”就曾经睡过三天三夜!
  嘘——小乌龟被吵醒了!下次在说……

小学生作文小乌龟
  今天,我异想天开,想:“要不给小乌龟披件什么“上衣”呢?用布做一个?做是会做,可是太难看了,再说碰到水湿了又不好。涂颜色?甭想了,涂上去跟妖怪似的,它们自己都会被这“衣服”吓死!
  我四处“扫描”,寻找目标,忽然我眼前一亮,看中了掏干净洗过晒过的、坚固的——螃蟹壳!我拿来两个牛皮筋,在“汗姆”身上摆摆正,按住?便把“装甲”套了上去,哇!真威武啊!边缘上的刺闪闪发亮,太酷了!我拿起另一个螃蟹壳,正想套在“贝克”身上,“贝克”就乱动,我的牛皮筋都差点弄段了,费了好大的劲,我才把“站甲”套了上去,两只螃蟹龟既开心又威武,似乎在说:“谁敢跟我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争吵作文350字
       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雷阵雨
       爱唱歌的我作文
       夏天真热作文300字
       作文我最爱吃的水果
       关于艺术的作文
       文具大战作文
       第一次泡茶作文
       我是小导游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