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暑假作文350字

  暑假,是每个学生都盼望的。而过暑假期间,很多学生都会说:“还不如上学呢”是妈妈的唠叨升级了,是补习班在水深火热中,是我们能得到自由,但因为某些原因却把自由谋杀了。
  那就来看看我的暑假生活,是不是在水深火热中。
  早晨,太阳公公早已升空,温暖的阳光照着大地。听,是小鸟在唱歌;是人在锻炼;是我醒来的时刻。早早起床的我,穿好衣服就去外面锻炼身体。回家,妈妈把早餐摆在我面前,幸福笼罩着我全身。我们一家吃了一顿温馨的早餐。
  上午,妈妈做家务,我在看电视,爸爸上班了,弟弟在认真的做作业。
  中午,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屋子。一边吃饭一边闲聊。吃完了饭就到了我们一家的睡觉时间。瞧,爸爸在打着呼噜,应该睡得很熟;妈妈什么表情也没有,但我知道他睡觉本来就这样。最可爱的还是我弟弟,甜甜的笑容,睡得很甜,应该是在做着美梦。
  晚上,又是一家在吃饭,又是欢声笑语……
  暑假一天天的再重复,可我却一点也不腻。这就是我的暑假,一个温馨又快乐的暑假。

我的暑假作文350字
  我的暑假丰富多彩,也是酸甜苦辣,五味俱全的,你们想分享一下吗?
  先来品尝苦吧!这个暑假我真忙得晕头转向,在暑假之中我上作文课,作文上完了学英语,本来就筋疲力尽了,还要去午餐班补习、写作业、,老天啊!你开开恩吧!让我玩一天也行啊!
  这苦还不算什么,辣才厉害那!我们英语考试,本来默写汉译我学得很好,却让我默写英语,上英语课我光背汉译去了,没背英文,错了一大堆,你说惨不惨,呜呜……
  暑假的生活中有苦和辣,但也有甜,有开心有轻松,我们去长白山,看到了天池,天池高高地坐落在长白山之巅,是我看过海拔最高的天然湖泊,天池的水湛蓝湛蓝,像一面巨大的宝镜,里面倒映着蓝天白云,仿佛是仙境。我们还合了影,你说高不高兴,想到这里我笑得合不拢嘴。
  从天池回来就是我的绝对自由时间了。可以尽情玩耍,我还在楼下交了很多好朋友,快乐指数:☆10!时间也显得自由宽松,不像上学时跟打仗一样紧张。我可以随时到某个亲戚家住几天,也可以带上一本自己喜欢的故事。黄昏的时候走在田野上,看着碧绿的稻田随风起伏,听着小溪的流水潺潺声,坐在柔软的草地上,呼吸绿色清新的空气,然后翻开书,一行一行的阅读,那是怎样的一种惬意呀!
  我的暑假五味俱全,充实而富有意义。

我的暑假作文350字
  我的暑假怎么过?看我短短五天的暑假日记吧!
  暑假第一天;看电视,发呆。
  暑假第二天;做作业,吃饭。
  暑假第三天;吃饭,睡觉,玩电脑
  暑假第四天;画画,不想做作业
  暑假第五天;吃饭,看见两只蚂蚁打架
  看了我的日记,是不是像发电报一样简单,又像精神病人说梦话一样恐怖吧!
  其实都错了,我心理没毛病,长长的暑假,天天呆在家里,心都闷得快发芽了!
  什么?你问我这么无聊的暑假怎么熬过?
  没关系,老爸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乐趣多。老爸他逼我天天看名著”。他“望女成凤”,恨不能讲古往今来的知识全塞进我的脑袋里,恨不能将我培养成十八样全能!可我就惨了,虽然我长得有点点胖,但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小乌龟
       争吵作文350字
       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雷阵雨
       爱唱歌的我作文
       夏天真热作文300字
       作文我最爱吃的水果
       关于艺术的作文
       文具大战作文
       第一次泡茶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