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弟弟洗澡

  

  今天晚上,弟弟洗澡了,他洗澡的样子,真的是可爱极了!

  那天,妈妈见弟弟不舒服,就说:“肯定是身体痒痒了。”我说:“为什么呢?”妈妈给我解释道:“一定是经常吐奶造成的。”所以妈妈和三舅妈,还别忘了我,准备给弟弟洗澡。

  弟弟好像懂了似的,三舅妈给弟弟脱衣服时,弟弟一声不吭。妈妈给弟弟接洗澡水,我呢,就给弟弟准备衣服、爽爽粉、帽子。

  三舅妈把弟弟包进澡盆里,妈妈用手支持着弟弟的背,我和三舅妈就往弟弟身上浇水,弟弟摇晃着脑袋,好像赞同似的。弟弟也甜甜地笑了,弟弟用手抚摸着澡盆的边缘。过了许久,三舅妈把弟弟从澡盆里抱了出来,则妈妈在床上铺了一张又大又厚的尿片,弟弟躺在铺在床上的尿片上。妈妈用尿片擦干弟弟身上的水珠,在弟弟身上抹上了爽爽粉,又给弟弟穿上了衣服,戴上了帽子,给弟弟喂了奶。三舅妈把给弟弟洗澡的水倒进了侧所里,弟弟在床上玩了一会,就睡了。弟弟被三舅妈从澡盆里抱出来时,眼睛里流露出来了一种恋恋不舍[注: 原形容极其爱慕,不能丢开。现多形容非常留恋,舍不得离开。]的样子,可能是眷恋洗澡,眷恋澡盆,眷恋

  洗澡的感觉吧!小学生作文网

  我爱我的弟弟!因为他可爱,因为他是我的好弟弟,乖弟弟!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的感动
       我爱古筝
       感谢敬业的老师
       “废品”妈妈
       听雨
       我爱我们的节日
       迎春三步曲
       永远,永远
       记中考
       记一件感人的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弟弟打针
    鳄鱼弟弟补牙记
    我那“胆大包天”的弟弟(一
    弟弟
    我的弟弟三年级作文
    和弟弟抢枕头和摔屁墩
    弟弟的生日
    弟弟
    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和小弟弟玩电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