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弟弟三年级作文


我的弟弟三年级作文

  我今天很高兴,弟弟来我家了,我们一起写作业、玩游戏、玩电脑。玩的很爽。

  我弟弟很聪明,他今年期末拿了个第一名,他上5年纪,我记得我上5年纪的时候才拿第3.  看来他比我聪明多了(*^__^*) 嘻嘻。

 弟弟做作业很认真—不, 是非常认真。他做作业谁叫都不理,不做完不吃饭,这种精神值得的我们去学习, 若是玩游戏,说吃饭就吃饭,我可不行,我不一定得被爸妈喊几声呢! 

 我弟弟的爸爸是大学生,我弟弟的姐姐也是大学生,看来他长大也得是大学生。因为它既聪明又爱学。记得上次我妈给他出了一道奥数题,他眼珠一转就立刻说出了答案。我看他快赶上诸葛亮了! 

   当然,我弟弟学习好不是非常聪明。 爱迪生曾经说过:“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 。”  我弟弟也付出了不少血汗呀!  他4年级的时候期末没考上名次! 之后的这个暑假里他上补习班,遇到问题就找老师,做到了不耻下问。这点也值得我们学习。开学后也就是5年纪他很用功,继续不耻下问,终于期末考试他取得了第1名的好成绩!

      这就是我的弟弟,爱学的弟弟,聪明的弟弟。我会向他学习,也希望大家都向他学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再为游泳而发愁
       我的番茄炒蛋
       互帮互助
       难忘的校园
       欢乐的童年
       那一次我做错了
       买车
       换个角度看问题
       我给遥控器洗澡
       我心目中的少年宫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