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再为游泳而发愁


我不再为游泳而发愁

桦川的夏天可真热呀,连一丝风也没有,像个大蒸笼。今天,我爸爸准备带我去江边游泳,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一到江边,我就看到游泳的人人山人海!人们像鱼儿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多么活跃呀!我穿上游泳裤,迫不及待地跳下水去。我想:“那么多小弟弟、小妹妹都会游泳,难道我还不会游吗?”于是,我大大咧咧地用双手划起来,谁知,我用力气划也没用,身体咕嘟地下沉,害得我喝了两大口水,幸好爸爸急时赶到,用力把我拉起来,当时,我大声咳嗽,鼻子、嘴巴、耳朵里全是水,真是太难受了,害得我哇哇大哭起来。我边哭边叫:“不学了,不学了,太难学了!”爸爸拍拍我的后背,严肃地说:“不要灰心丧气,不要胆小,要坚强,勇敢。因为你是青少年了呀!”我在爸爸的鼓励下,我认真学起浮水来。爸爸托着我的前胸,我屏住呼吸,双手双腿都伸直,浮在水面上。可是,只要爸爸一松手,我就开始下沉。但是这次我不灰心,练了一次又一次。终于,我学会了浮水,我高兴极了,仿佛花儿张开了笑脸。

        今天,我克服了胆小的缺点,学会了游泳。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不能胆小,只要大胆去做,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番茄炒蛋
       互帮互助
       难忘的校园
       欢乐的童年
       那一次我做错了
       买车
       换个角度看问题
       我给遥控器洗澡
       我心目中的少年宫
       健康饮食快乐人生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困难我不怕你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说好、不再分离5
    说好、不再分离6
    说好、不再分离3
    说好、不再分离4
    说好、不再分离2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再害怕恐惧
    我不再相信黑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