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鳄鱼弟弟补牙记

  

这几天,鳄鱼弟弟的牙齿疼得不得了,妈妈决定待他去看医生。鳄鱼弟弟想:我真不想看到医生,但我又不得不去。鳄鱼弟弟左思右想[注: 多方面想了又想。],还是决定去补牙。

鳄鱼弟弟来到森林医院,会补牙的只有啄木鸟了,于是,鳄鱼弟弟让他给自己补牙。啄木鸟想:如果鳄鱼弟弟补上了牙,那他一定会在呀好了后把我吃掉了,那我就危险了。但啄木鸟有一想:我是医生,要尽医生的职责,不能因为害怕而不帮病人治疗牙齿。啄木鸟医生还是决定帮而已补牙齿。于是,医生拿来钻头和补牙金属,他对鳄鱼说:“这有点麻,你要忍受。”鳄鱼点了点头。

于是,医生用钻头在烂牙上磨,烂牙已经好了一半了,可是,鳄鱼疼痛极了,“啊”的叫了一声,;医生猛然停了下来,医生对鳄鱼说:“在等一下磨吧。”过了一会儿,医生有开始磨了起来,这会很顺利,该补牙了,医生在烂掉的牙上补了一块金属。对鳄鱼说:“你不要出太多的甜食,吃过后一定要漱口,而且早晚都要刷牙,保证牙齿的健康啊!”鳄鱼妈妈对啄木鸟医生说:“谢谢你让我的孩子的牙齿恢复了健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风景
       美丽的南明湖
       四河头野炊
       写好字
       我的妹妹烁烁
       拔苗助长
       全家人的介绍
       宫夜明珠(转载)
       蛋糕心
       纯洁的雪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游广州鳄鱼公园
    弟弟打针
    弟弟洗澡
    鳄鱼与猴子
    我那“胆大包天”的弟弟(一
    弟弟
    我的弟弟三年级作文
    和弟弟抢枕头和摔屁墩
    弟弟的生日
    弟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