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韩国之行

  韩国之行  
  在这个假期里,我去了韩国。这次旅行回来,我有许多感受。  
  第一次坐飞机的感觉真好。飞机忽上忽下的,很有意思。尤其飞机起飞和降落时失重的感觉更明显,很刺激。飞机平稳飞行后,无聊的时候还可以听音乐、看电影、玩游戏。  
  韩国的景点不多却是购物的天堂。我们游览的景点有三八线、龙头岩、博物馆、日出峰等。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日出峰。日出峰下的草地平坦宽广,翠色欲流。日出峰的山腰生长着茂密的树木,苍翠欲滴。站在日出峰顶,令人心旷神怡。商场里的各种商品琳琅满目。有世界上最好的高丽人参,有剔透璀璨的紫水晶,有各种各样的化妆品,有香甜的桔子巧克力……真是应有尽有。  
  一路游览,令人感到韩国环保而整洁。韩国人都用铁筷子,不用一次性的;牙签是绿豆粉做的,用后可以吃掉,也可以喂动物。减少了砍伐树木。洗衣服用洗衣球,节约用水。走在大街上看不到垃圾桶,也见不到垃圾,要求每个人保管好自己的垃圾。路边没有摊点,行人也很少。  
  韩国人支持国货。在马路上行驶的汽车大多是韩国品牌,如现代、起亚。人们用的电子产品主要是三星和lg品牌,电视、手机、照相机、摄像机等。人们用的化妆品也是自己研发的,如雪花秀、蜗牛等品牌。  
  韩国的美食很有特点,比较清淡、健康。有人参炖鸡、饺子火锅、烤肉等。当然,吃的最多的是泡菜和米饭。我呢,是入乡随俗,顿顿都能吃饱。有的人一顿饭里爱吃的太少,所以他们哪一顿饭都没吃饱。  
  韩国的女人很会打扮。在大街上少见很胖和很丑的女人,大多数是美女。她们无论是年老的还是年轻的都要化淡妆,镜子随身携带,一有空就左照照,右照照,给自己的脸补妆,好像怕脸花了一样。韩国女人衣服穿得很得体。显出她们婀娜的腰身,大多别有风姿,引来了很多游人的目光,也可以说是韩国的一道风景。  
  这次韩国之行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161.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间有爱——看《爱在人间》有感
       考试风波
       我们班的疯济颠
       遗憾
       绿满云洞岩
       相亲相溶已成习惯作文
       三个人 三杯茶作文
       友情真谛作文
       失去你会怎样?作文
       生命里住着一个你作文
     
     禁毒感想
     五一假期一日游
     大爱无疆
     钓鱼的乐趣
     黑河的自述
     当一个男孩,真好
     韩国之行
     人间有爱——看《爱在人间》有感
     考试风波
     我们班的疯济颠
    治国之道要开明
    国之瑰宝——长城
    我们要有一颗爱国之心
    糖果王国之旅
    韩国游学活动
    超级三国 之三国之间的足球赛
    南国之秋
    快乐的小人国之旅
    韩国烧烤
    洛克王国之冰系徽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