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超级三国 之三国之间的足球赛

  

    曹操在赤壁之战上败得一败涂地,心里咽不下这口气,心想:世界杯又开战了,不如我也向吴蜀来一场足球赛?曹操觉得这办法不错,当即命人打造“大力神鼎”,并修书一封给刘备和孙权,刘备和孙权一看完这封信,几乎同时拍案,异口同声地说:“比就比,来人!”
    第二天,足球场上人声鼎沸,这么重大的哪能错过呢?哨声一响,队员就到,正所谓“人未见,声先闻”,魏国队喊的是:”魏国魏国,保家卫国,不拿第一,绝不回国!”吴蜀队的口号比较简短,他们喊:“只要第一,不要第二!”虽然简短,却铿锵有力,很显然,双方都想在气势上压倒对方。

    “魏国派出了10员大将,分别是前锋典韦、夏侯惇、张郃,中场许攸、夏侯渊、曹丕,后卫曹洪、曹仁、许褚,门将曹真。”主持人鲁肃清了清嗓,又说:“而吴蜀队呢,则派关羽、张飞、赵云为前锋,黄忠、严颜、王平为中场,邓芝、姜维、魏延为后卫,门将是马谡,观众们,你们支持谁,就为他尽情地呐喊吧!”足球场上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

    “发球了,张飞一个拐脚,把球踢到己方场上,大脚一挥将球传给了关羽,关羽得到球,不管三七二十一,带着球就往对方半场冲,好,已经冲过三名前锋,正要冲过许褚,呀,关羽竟然一脚远射,球直逼球门,曹真还没反应过来......球进了!”球刁钻地入网,球迷们一看关羽进了球,无不高声欢呼,“选关羽做前锋,真是选对人了,开场三分钟就进一个球,给对方来了个下马威,真是不错!”场下,吴蜀队主帅诸葛亮对刘备说,刘备一听,骄傲说:“那是,我二弟强的很,区区魏国队,不足挂齿!”“是啊,来继续看球吧。”

   “比赛开始已经有十分钟了,球到了夏侯惇脚下,夏侯惇冲到中场,关羽上前阻拦,夏侯惇巧妙地做了个假动作,将球传给了早在守候的典韦,姜维和邓芝上前拦球,典韦一看势头不对,便一记长传传给了张郃,张郃得球后,一脚将球踢出,直逼马谡面门,情况十分危急,马谡连忙用手抱住头,球来了!呀,球砸到了马谡的手臂上,球从马谡的身体上滚下,好耶!没有越过球门线。”鲁肃因为自己也是吴蜀队的支持者,便不管自己该不该保持中立了,兴奋地站在了桌子上了,张郃此时又在干嘛呢?看,他在仰天长叹:“我为你付出了这么多,为什么还不让我进呀!”马谡哈哈大笑:“就你,还想进球?想都别想!”

    鲁肃终于冷静下来,开始继续解说:“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马谡准备抛球,大家一起数,一!二!三!马谡抛出了球!看看球落谁家,球此时已越过吴蜀队所有队员,哇,曹仁优雅地来了个“倒挂金钩”,将球拦下,随即传给了夏侯渊,夏侯渊又传给了曹丕,曹丕又传给了典韦,典韦将球带到左路,赵云跑到典韦旁边,斜铲一脚,没铲倒,典韦继续带球突破,来到黄忠面前,欺负黄忠老花眼,呼一下将球带到左路,奔向最后一名防守队员——魏延,咦,典韦好像越位了,哦,没有,他还差一点,好,他要射门了,如果他成功那这就很可能是本场球赛最近的射门——距离球门线仅一米......典韦即将起脚,他起脚了,球刁钻的进入球网,进了!”全场又是一片欢声雷动,三国足球没有中场休息,现在已经是第八十五分钟了。“看来是平局了,除非有奇迹。”鲁肃十分遗憾地说。

    奇迹有可能出现吗?在没结束之前,一切皆有可能。果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惊心动魄”一小时
       独特的母爱
       和弟弟抢枕头和摔屁墩
       母爱,尽在无言中
       家乡的街心花园
       冬天的公园
       假如我是一只鸟
       我的作文
       我的自述
       家乡的美食——南翔小笼馒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超级模特”
    超级战斗部队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三国杀
    说三国 道英雄
    我最喜欢的经典作品三国演义
    三国时代奇遇记
    我回到了三国时代
    超级零食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