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超级模特”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这一天。长三角国际动漫嘉年华!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我早早的来到了会展中心,大家都很高兴,毕竟一年一度嘛!  
  走进大厅,那里正在进行着开幕式和签约仪式,我对这些不感兴趣。就没有听直接来到酷贝拉乐园,我和同学几乎玩遍了里面所有的游戏,但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超模学院。  
  超模学院里有很多很多漂亮的衣服和裙子供我们选择。那些都是童话人物的衣服,有白雪公主的雪白的公主裙,有美人鱼的金色长裙,有豌豆公主的紫色蓬蓬裙……好漂亮啊!让人眼花缭乱[注: 缭乱:纷乱。看着复杂纷繁的东西而感到迷乱。也比喻事物复杂,无法辨清。]!前面还有一个t台,是供小模特走秀的。 我在衣柜里翻来翻去,不知道哪套漂亮的衣服适合我。后来工作员帮我选了一套睡美人的衣裙。  
  这套裙子是粉红色的,长长的,腰间有个装饰,两层硬纱系成一个蝴蝶结,蝴蝶结上有一颗亮晶晶的宝石。我觉得这条裙子是这里面最漂亮的衣服了!我换好了衣服,把头发也梳理得整整齐齐的。开始要上台走秀了,可是我心里这个急呀,心里擂鼓似的,咚咚响!我急得方向也找不到,不知道要往哪边走,想不到急中生智[注: 紧急的时候,猛然想出办法。],突然想到老师还没有教我们走呢。我立马找老师说了,老师这才想起来,她说:上台先要摆一个pose,再往前走猫步,到了最前面又要摆一个pose。讲解完了,这次真的要上台了。第一个走的是我,我一上台就忘了老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职业体验”
       由种花引出的……
       花鸟园半日游
       若能重来
       嘿,这就是我
       当别人遇到困难时
       参观菊花展
       做饭是个麻烦事
       由动物想到的
       聪明的“雪球”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超级战斗部队
    “超长”手机电话(月考版)
    超级零食贩
    超级奥运会
    超级三国 之三国之间的足球赛
    超级语文宝
    超级大网虫
    我的超级同桌
    喜羊羊与灰太狼——超级决战
    喜羊羊与灰太狼——超级决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