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超级语文宝


我有一台“超级语文宝”,是爸爸和我去购书中心买的,花了300多块钱呢!它呈不规则的圆形,中间以白色调为主,周围环有翠绿色,可爱的“智慧龙”正居中间。“小龙”是大头、大肚,一只眼睛熠熠生辉,放着智慧的光芒,另一只眼睛却似闭非闭,翘着尾巴,露着白牙,神气十足。我当时一看到它的样子就喜欢上它了。打开盖子,一大堆拼音键呈现在眼前,还有声调键、学习键等。通过它,可以进行诗词学习,课程学习,练习成语,进行组词,还可以存储学习,期末测试等。这么多功能,对我的语文学习一定很有帮助。
每次我使用它的时候,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声,可爱的小龙就会以领跑的姿态领出了我所需要的模块,比如“拼音查字”,我通过输入拼音就可以查到我所需要的字了。屏幕是图文并茂,小龙是憨态可鞠,总让我心情愉快,感觉好极了。
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利用超级语文宝进行机上测试,比一比谁答得又快又好。我先来。第一项,生字注音;第二项成语填空;第三项读音填字,......由于我能熟练地进行操作,而我的朋友却不然,所以这次比赛我自然当了第一。
我的“超级语文宝”将伴随我学完小学六年级的语文,我要好好爱惜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空神灯
       春的联想
       我家的菜地
       黄陂娇子--古门冲
       给妈妈做生日
       书缘
       可爱的小狗
       “淘气”的我
       故乡读后感
       黄骅公园一角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超级模特”
    超级战斗部队
    语文课的乐趣
    啊,有语文的日子
    怀恋语文老师
    语文,我想对您说
    这次语文考砸了
    恐怖的语文课
    我的语文学习
    超级零食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