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超级奥运会


在1000多年后的一天在月球上举行了第280届西子奥运会,这届奥运会是一次龙争虎斗[注: 形容斗争或竞赛很激烈。]……
“3000年的西子奥运会正式开幕了!”随着高纤维播放器声音的响起,3000年的西子奥运会正式开幕了。“下面有请参赛队伍入场。”随着音乐的响起参赛队伍整齐地走入了场地,他们是“身着长袍手拿羽扇的古代队,西装革履的现代队,慈祥和蔼的神仙队,张牙舞爪[注: 张:张开;舞:挥舞。形容猛兽凶恶可怕。也比喻猖狂凶恶。]的魔鬼队,高智商的天才队,一脸正气的警察队……”。经过八八六十四天地激烈角逐,最后杀入决赛的是古代队和现代队。
两队的较量真正开始了!在跳高比赛中只见“鼓上蚤”时迁身穿夜行服,脚踏软底靴,小跑几步纵身一越,便跳过了最高的杆子打破了世界纪录,现代队知难而退[注: 原指作战要见机而行,不要做实际上无法办到的事。后泛指知道事情困难就后退。]将金牌拱手相让。这时,时迁发现在旁边的场地上,有人拿着一根大棍子撑着一跳,竟然跳到了两丈多,时迁不服,夺过棍子快跑几步准备跳,这时时迁转念一想:我还不会用这棍子,万一摔下来不是很没面子?想到这,时迁扔了棍子纵身一跳,来了个“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黄河
       人类的好朋友——书
       人生体验
       美丽的将军河
       关于桂花树的作文
       美丽的黄坛口
       美丽的婺城大桥
       我的好朋友200字
       父母的爱作文600字
       童年中的酸与甜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超级模特”
    超级战斗部队
    奥运畅想
    超级零食贩
    超级三国 之三国之间的足球赛
    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给2008奥运会的一封信
    致奥运健儿的一封信
    奥运畅想
    致2008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