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2008奥运会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我是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东北街道永丰村城北小学602班其中的一员,今天特地给你们写了这封信,讲几句我对2008奥运会的一些想法。
第28届奥运会在首都北京召开的消息传遍了祖国大地。我身为祖国的一份子,当然也为此感到非常的高兴。
在雅典举行的第27界奥运会中,运动员们个个赛出了成绩,赛出了自我,获得了金牌榜上的第二名,打败了体育强国俄罗斯,为我国取的了优异的成绩。但美国还依然保持着金牌榜上的第一名。我希望在2008年的奥运会中,我国的运动代表团能打败美国,开创一个新纪元。不知道现在运动员们有没有加强训练。
2008年,我已经是一个17岁的女孩了。那时的我正在读初三。虽然即将进行毕业考,但我还是会为2008年的奥运会做一些贡献。在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召开之际,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保护环境。现在,在我们的校园里,只要一下课,就会随时看见捡纸片、倒垃圾的同学;放学后,大多数同学也都能在校外做一个“环保小卫士”。但是,有些人仍存在不好的地方,比如:有的同学上学时吃完点心,就随手一扔;一些中老年人还经常随地吐痰;还有的甚至在摘花、爬树,损坏公共设施。我多么的希望那些破坏环境的人能改掉这个坏习惯,让更多的人一起来保护环境,那么那些国外人士到我们中国来就会说:“ this place is beautiful!”


2008年,我想那时的交通一定不像我们这样拥挤,经常堵塞。我想那时北京的交通一定会很发达的,比如说又多建造了几条立交桥,又多建造了几架飞机,又多了几条巨型的轮船,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如果那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愿意来浙江游玩,不嫌弃我的话,我愿意当他们的向导,向他们介绍一些浙江的名胜古迹,比如绍兴的大禹陵,杭州的西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试卷
       我是一只小小鸟
       下馆子啦
       快乐的圣诞晚会
       冬天的麻醉剂——雪
       游善卷洞
       忠实的狐狸狡猾的狗
       一次难忘的迟到
       醒悟
       帮老爸戒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过年300字
    寒假趣事300字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时间是什么作文5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与爱同行作文300字
    热闹的市场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