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惊心动魄”一小时

  

           星期五下午最后一节课,我本以为老师又会一如既往地给我们讲课,没想到的是,老师来了个“突然袭击”——随机抽取,点评同学们的作文。

           这可把我吓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开始了,会是谁?会是谁?同学们议论纷纷。嘴里一直念着“保佑,保佑”的我总算逃过了一劫,不过,不知为什么,我还是紧张得浑身血管都要爆炸了似的。一个过了又一个老师嘴里念出一个响亮得字,“刘——”顿时,我的心像被一把铁钳夹得紧紧的,周身的血液仿佛都要凝固了。此刻,我的脑海里回想这些的作文,耳畔隐约听见同学么在叫我的名字,看着同学们那充满期待的眼神,我的心更紧了,眼睛从未离开过老师,这时老师看了我一眼,仿佛在说:“这就是你的,要准备好哟!”此刻这心,绷得好紧啊,就像一支即将离弦的箭。突然,老师嘴里又蹦出一个字:“鹏——!”原来是刘鹏呀,虚惊一场。到此,我才把心里这块石头放下来。

           整整一小时,我的心里想揣了个兔子似的,怦怦直跳着。但是这节课缺个我带来了快乐和知识。在这一小时中,我们仿佛忘记了一切,身在快乐的天堂中,和老师也成了最好的知心朋友。在快乐中区的知识,在学习中得到快乐,这往往是最好的。这是我经过这“惊心动魄”一小时候悟出的道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独特的母爱
       和弟弟抢枕头和摔屁墩
       母爱,尽在无言中
       家乡的街心花园
       冬天的公园
       假如我是一只鸟
       我的作文
       我的自述
       家乡的美食——南翔小笼馒头
       变废为宝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惊心动魄的一刹那
    步步惊心(一)
    一场惊心动魄的足球赛
    一个惊心动魄的游戏
    惊心动魄的一百米比赛
    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