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惊心动魄的一百米比赛


惊心动魄的一百米比赛

    随着“加油!加油!”的呐喊声渐渐远去,踩在湿漉漉的草地上,我们的心脏开始做起了“剧烈运动”。我和邵馨萱因为4*100米比赛前的紧张,额头上已沁出了密密的汗珠。第一棒和第四棒这两位“久经赛场”的选手却仍然镇定自若,还与其他学校的同学谈笑风生。尽管周围充盈着她们的笑声,可我们揪紧的心却不敢有半点放松。

    时间飞逝,“啪”、“啪”的枪响在耳边飞快闪过,一批批选手转眼间都冲出去好几十米。咦?那不是孔润琪吗?只见他轻而易举超过一个人,跑外道仍占据第一,佩服!而吕泓基依然玩似的跑着,像是不费吹灰之力就“飞”到了终点。

    很快轮到我了。我的心里像揣着一只兔子,七上八下的,“咚咚”的心跳声格外清晰。向看台回望,三面鲜艳的旗子在空中飞扬,尽管看不清同学,但能感觉到他们燃烧着的热情。不就是跑100米吗?多简单,只要想象背后有狮虎在追赶就行了。我自我安慰着,从容不迫地走上跑道。闭上眼睛,深呼吸,吸气,呼气……

    “各就各位,预备——呯!”我猛地朝后望去,沈思越像一匹奔驰的骏马,已占据第一的位置,观众台上沸腾了起来,彩旗飘扬得更高了。不大一会儿,那个穿着彩色条纹衣服的女孩也逼近了,正是邵馨萱!刹那间,我觉得千万双眼睛都盯着我们在看。顺利接棒,冲!突然,我像是沸腾了起来,没有了知觉,呐喊声渐渐疏远了,只有风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教育读后感600字
       我的学习习惯
       漫长的等待
       刺激的四明山漂流
       断桥真美
       爱的荼縻花
       站在新的起点上
       初中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的作文
       爱的教育读后感800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惊心动魄的一刹那
    步步惊心(一)
    一场惊心动魄的足球赛
    一个惊心动魄的游戏
    “惊心动魄”一小时
    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