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参加了春“剧”会


我参加了春“剧”会

春,是生机勃勃的季节。五(3)中队暨“声音的魅力”组合就在这个美好的春天里举办了一场“春剧会”。顾名思义,“春剧会”就是我们五(3)中队各展才华的盛会 – 自编剧本,自导,自演。我当仁不让,奋笔疾书写下了我的处女作 -- 《皇帝的新装》。我写的作品很受欢迎,有两个小组抢着要上演我的作品。既然是我的作品,我肯定要当编剧并在舞台上友情客串一下。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经过数十日的排练,我们终于粉墨登场啦!翁珏和章蒙演骗子,齐元峻演英俊的国王,我和陈睿分别扮演阴阳官员 – 忠诚的士兵和狡猾的大臣,倪安琪则扮演女仆。本次“春剧会”的评委有班主任周老师以及特邀评委 – 郑老师和丁老师。我们非常幸运的作为第一组登场了。

在皇帝披着披风呼呼大睡的时候,我冒冒失失地闯了进来,恭敬地向皇帝鞠了一躬,说:“尊敬的陛下,再过一个月就是您的游行大典了。”国王就抱怨起来:“游行大典马上就到了,可是我连一件好衣服都没有啊!”这时,陈睿领来了两个“裁缝”。

翁珏和章蒙手舞足蹈、绘声绘色地向皇帝描述他们新研制的华丽的衣服,这件衣服还有一个神奇的特点:只有忠诚、称职、聪明的人才看得见。他们的介绍说得皇帝怦然心动,给了他们大量的“黄金、白银、生丝、最好的设备”,让他们连日赶造。游行大典前一天,翁珏和章蒙把衣服送到皇宫,让我们观看。我们都皱起了眉头:怎么我没看到华丽的衣服呢?难道我愚蠢吗?不!我不能让别人知道我不称职。我们同时伸出大拇指,赞叹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惊心动魄的一百米比赛
       爱的教育读后感600字
       我的学习习惯
       漫长的等待
       刺激的四明山漂流
       断桥真美
       爱的荼縻花
       站在新的起点上
       初中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的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
    参加菊花展
    参加婚礼
    参加管乐队的苦与乐
    参加跳绳比赛
    第一次参加运动会
    第一次参加记者活动
    阳光运动,我参与
    阳光运动我参与
    参加“全国推新人大赛”(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