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100分

  

 

难忘的100分 100分对于一个学生来说是个自豪, 是个骄傲,而三年级的那次一百分对我来说是一种失败,是一次领悟。 记的有一次上语文课时,老师突然说要考试,还好昨天妈妈觉的我作业完成的早,让我做了一张语文单元测试卷,所以我很自信,迅速的写了起来。可做到一半时,我发现有一道古诗拓展题,我怎么也想不起来了。题目是这样的,牧童骑黄牛——……..哎,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我左思右想,可还是想不出来,着急的不知所措,这时,我忽然想起来同桌可是大班长,学习成绩一项很好,偷看她的准行。于是我便趁老师不备,偷偷的看了她的一眼,哦,原来后事半句是:歌声振林樾,我快速做完了后面的题,把卷子交了上去。两天后,老师笑咪咪地对我们说“这次成绩不错,全班有两个考满分的。”老师点了班长的名还有我的名字。老师话音刚落,教室里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可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看着100分、看着那句诗,在看看老师打的那个大红勾,我非常惭愧,想到老师曾多次给我们说:做人要真实,不能弄需做假…..。这时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要象老师坦白承认错误。 因为有了那次的教训,所以在现在我的生活与学习上很努力,从不做假,踏踏实实的要以自己的努力取得真正属于我的100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鸟巢看奥运
       游国际雕塑公园新春文化庙会
       “三八”感言
       坝上草原
       美丽的公园
       世博会游记
       读《被人相信是一种幸福》有感
       偷枣
       团结就是力量
       想起这件事就开心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