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疯济颠

         我们班的‘疯济颠’  
   “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你笑我,他笑我,一把扇儿破……”,听见这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歌曲声,就知道一定是我们班的‘疯济颠’来了,每次他一来,准会听到他的歌声,说实话,他乐于助人,我们班可少不了他呢,因为他是我们班的“镇班之长”。  
   瞧,早上刚一来,就会看见我们班的一些‘不良分子’在‘违法’了,那就是抄作业,看,班长来了,又唱着他的口头歌来了,可是那些‘不良分子’似乎‘工作’太投入了,并没有注意到‘疯济颠’的到来,“哼,这下看你们怎么办!”我在心里说道。“咳咳”,‘疯济颠’咳嗽了几声,便擦身而过。“咦?怎么回事,好像‘疯济颠’并不想管他们呀,这怎么行呀!”我开始着急了,嘿,可是‘不良分子’们像听到命令似的,都慌了手脚,呵呵,这下我明白了,‘疯济颠’的办法可真好呀,只是在走过他们身旁时假装咳嗽几声,让他们感到害怕呀,我在心里由衷的佩服他的聪明。  
   放学了,轮到我们组打扫卫生了,等同学们差不多走光了,我们才开始打扫,咦?怎么越扫纸屑越多啊,怎么回事?我抬头一看,不由得火冒三丈,原来,调皮王在我们刚扫过的地方上面撒纸屑呢,气死我啦,我放下工具,一把把他揪了下来,要他承认错误,并且把纸屑捡干净,可他头一扭,不承认了,我在一旁气得直咬牙。正在我们僵持不下时,‘疯济颠’来了,我让他为我们主持公道,好好教训教训调皮王,好让他以后再也不敢了,可是却见‘疯济颠’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走向调皮王,我迷惑的看着他。却只听见他不紧不慢的说:“我相信调皮王不会做的,但是,现在学校不是号召人人都做‘文明少年’吗,那我们就应该从小事做起,调皮王,你说是吗?”听了‘疯济颠’的话,调皮王挠挠头,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说“是,是啊,呵呵!”“好,我等的就是这句话,现在,我来分配工作,你扫地,你擦黑板,你摆桌子,谁捡纸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1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遗憾
       绿满云洞岩
       相亲相溶已成习惯作文
       三个人 三杯茶作文
       友情真谛作文
       失去你会怎样?作文
       生命里住着一个你作文
       暖心的笑作文
       我的好友——“大侠”王小明作文
       那个微笑充满爱作文
     
     禁毒感想
     五一假期一日游
     大爱无疆
     钓鱼的乐趣
     黑河的自述
     当一个男孩,真好
     韩国之行
     人间有爱——看《爱在人间》有感
     考试风波
     我们班的疯济颠
    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作文
    我们家的团圆饭作文
    朋友,让我们道声再见
    我们班的图书柜作文
    让我们为低碳奋斗吧作文
    我们班的四“老大”
    我们的福利作文
    我们的校园真美作文
    我们这是怎么了
    电脑对我们的影响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