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遗憾

  遗 憾  
  普洱市镇沅县直属小学王益航  
  某天下午,我的左手在撞击的作用下骨骼发生断裂。疼,钻心的疼,我这辈子从没有这么疼过。随后,误诊让我的病情更加恶化,十多天后,我被送进了手术室。  
  当我在一片死寂中醒来。  
  我还没睁开眼睛时维一的感觉就是疼痛。我试图分开紧闭的眼睑,但任凭我怎么用力,都没能睁开双眼。然后,我听到一串脚步越来越近,这阵声音突然在我旁边停下来,接着,有人用手将我的眼皮分开,刺眼的灯光闪痛我的双眼,我很想再将眼睛闭紧,可我发现我无法做到,因为动一下眼睑也钻心的疼,把我搅得几乎眩晕,我感觉胃里有一台搅拌机,将我胃里的东西整得翻涌。我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声音模模糊糊,感觉在遥远的天国,我又失去了意识,昏了过去。  
  我清醒时已经躺在了病房的床上了,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切,我总是不寒而栗。我很遗憾,也很无耐,但我也知道,我无法再回到起点,回到那一天下午。现在我只能面对,因为我无法逃避,发生了的毕竟还是发生了。做完手术当天晚上是星期五。如果没有发生这一切,我现在正高高兴兴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可这件事还是来了,像一股咆哮的洪水,摧毁了我的生活,影响了我的学习。留给我的,是创伤,是遗憾。我还未拿掉手臂上有形的石膏,命运又给予我背上了一个无形的石膏,要是能回到那一刻,我摔倒的那一刻,也许就到阻止这一切的发生,我就不会躺在这里。那该多好!想到这些,我觉得自己真傻,明明知道有些事怕一能实现,还去异想天开。现在摆在我面前的,是遗憾,是伤,是痛。心灵与肉体的痛。我多么想回到从前,可从前对我来说是那遥远,我只能望尘莫及。  
  这件事让我迷失了许多,也使我得到了许多,让我在磨难和挫折中成长,我将学会要如何克服任何困难。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1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满云洞岩
       相亲相溶已成习惯作文
       三个人 三杯茶作文
       友情真谛作文
       失去你会怎样?作文
       生命里住着一个你作文
       暖心的笑作文
       我的好友——“大侠”王小明作文
       那个微笑充满爱作文
       两棵紧紧相拥的树作文
     
     禁毒感想
     五一假期一日游
     大爱无疆
     钓鱼的乐趣
     黑河的自述
     当一个男孩,真好
     韩国之行
     人间有爱——看《爱在人间》有感
     考试风波
     我们班的疯济颠
    遗憾的感觉
    遗憾的采风
    遗憾的日全食
    好遗憾的一件事
    今天真遗憾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