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遗憾的采风


遗憾的采风 
终于可以去雪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采风了,我的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真是天有不测风云!前一天晚上我突然发高烧,早晨一醒,浑身无力,不去就会错过一次采风的机会,于是我强打精神起床要去采风。
    妈妈见我要去采风,急忙跑过来说:“桐桐,别去了,下次再去吧,你出门会重感的!”“妈妈,不要紧的。”我嘴里这么说,但感觉今天浑身特别沉,腿像灌了铅般走不动。最后,我还是听了妈妈的劝告,躺在家里休息。
    虽然我躺在床上,但心里还是想着采风的事情。我仿佛听到记者叔叔指点同学们写作的声音,仿佛看到同学们在记者叔叔的带领下观赏各种植物的情景。想着想着,在床上唉声叹气[注: 因伤感郁闷或悲痛而发出叹息的声音。]起来。
    妈妈看见这样的情景,走过来说:“你不是背过古诗‘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注: 悲伤、欢乐、离散、聚会。泛指生活中经历的各种境遇和由此产生的各种心情。]’吗?好多事情是不会随人愿的,我们只能用平静的心态去面对,不要太着急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时候我也想放弃
       梦开始的地方
       事已至此何必再隐瞒
       美丽的相遇
       享受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表妹醒醒吧
       我在变作文
       黑猫警长破案
       小兔得救了
       当世界还小的时候读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采风
    一次有意义的采访
    对清洁工阿姨的采访
    遗憾的日全食
    失败的采访
    好遗憾的一件事
    今天真遗憾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