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当一个男孩,真好

  当男孩真好!男孩有着让人钦佩的精神。有着“谈笑洗尽苦今愁”的豪迈,有着“渡江天马南来”的威武,有着“顶天立地”的尊称。  
  当男孩真好!在倾盆大雨之中,被淋得像“落汤鸡”一样,这时我们总会自慰到:没什么,我是男孩,滴滴小雨奈何不了我!  
  当男孩真好!当我们犯错时,考试考砸时,男孩也许不会有大人们对女孩的那种宽恕。每当父母、老师火气十足地批评我们时,这时让我们也细细回想一下,正所谓痛在身上,记在心里。我们被教鞭打了,无妨呀,这是在警示我们应该好好学习,不像那些女孩嬉皮笑脸,稍痛点不关事,日复一日最终难受的还是她们,往往不是我们男生。  
  我很兴许我能作一个男孩,有着胜过平常的女孩的运动天赋。在淅淅沥沥的雨中,只有我们男孩保护女孩,而不是女孩来维护我们男孩,就因此刻我会很高兴,因为我想让那些自以为是的女孩知道,我们男孩更胜女孩!  
  男孩有着很多滑稽可笑的外号,例如身体很胖的叫做“小胖墩”,平日斯斯文文的,可到独自时候就没正经的叫做“假斯文”,常常惹是生非,到头来自作自受的叫做“活该猫”,平常很可笑的叫做“搞笑王”,总而言之多得不计其数,各色各样,难以想象。  
  男孩们各个朝气蓬勃,不像有些女孩羞涩万分。男孩可以在高峰上尽情呐喊,即使有很多人都在注视你,但也没有谁说你不雅观。因此我们男孩总是用这一种方式来发泄我们心中的愉快和痛苦。  
  就这样我不知不觉喜欢上了当男孩,整日逍遥自在,无拘无束,尽情地玩着属于自己的天堂。如若下辈子还有渊源,我还愿当一个男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1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韩国之行
       人间有爱——看《爱在人间》有感
       考试风波
       我们班的疯济颠
       遗憾
       绿满云洞岩
       相亲相溶已成习惯作文
       三个人 三杯茶作文
       友情真谛作文
       失去你会怎样?作文
     
     禁毒感想
     五一假期一日游
     大爱无疆
     钓鱼的乐趣
     黑河的自述
     当一个男孩,真好
     韩国之行
     人间有爱——看《爱在人间》有感
     考试风波
     我们班的疯济颠
    第一次一个人睡作文
    请做一个文明人
    一个游戏给我的启示作文
    有这么一个人作文
    一个快乐的课间作文
    做一个有梦想的劳动者作文
    我关注的一个人作文
    只要一个笑就好作文
    一个人最重要的理念作文
    一个发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