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一个人睡作文

“昕昕,这么大了,该一个人睡觉啰!”妈妈说。“噢,不!”天啊!什么情况?要知道,我虽然在班里不怕么,但在家里,我最害怕的就是一个人睡了!在妈妈的苦劝下,我终于壮起了胆子。
   八点钟了,我飞快的刷了牙,洗了下脸,便上床了,忐忑不安的关了灯。我头缩在被窝里,呀!闷死了,我只得探出个小脑袋,朝窗外望去。突然在窗外闪过一个白影,看到似乎有一个人在窗外用眼睛瞪着我,而且披头散发的。啊,鬼呀!我吓得直发抖,我的灵魂好像也弃我而去了。
   当我回过神来,才发现是我的白色毛衣。我松了一口气,原来虚惊一场。我想这下应该可以睡个安稳觉了。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突然吹来一阵狂风,吹的外面呼呼直响,窗外的衣物都动了起来,我直打哆嗦。可是又产生了一个错觉:一个影子在我面前飘来飘去。我吓得闭上了眼睛,想起了以前听的鬼故事,什么吸血鬼,吃人鬼……哎,想想幽默的事吧,好容易平静下来,睡着了。
   这是我的第一次,好“恐怖”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00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的色彩作文
       惊魂一刻作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有意义的春游作文
       看妈妈做晚饭作文
       吃花生作文
       给小花浇水作文
       老鼠和猫
       期中考试的悲与喜
       五元钱
     
     游名人广场作文
     浙江桐庐游记作文
     第一次一个人睡作文
     风的色彩作文
     我学会了洗菜作文
     笋芽儿续写作文
     河水的自述作文
     盆趣园作文
     我发现了猫的秘密作文
     时装秀晚会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第一次学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一次成功的表演300字
    第一次下厨作文
    一次有趣的班会课作文
    第一次玩游戏
    第一次买书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