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河水的自述作文

从前,有一条川流不息的小河,那里的水绿得发亮,清澈见底。周围还有很多美丽的花花草草,经常有小蜜蜂来采花粉。每天都有很多人在周围活动。
   但是,每天都有人把又脏又臭的垃圾扔进河里,摘漂亮的花,还把小草的身体踩断了。渐渐地,河水变得浑浊不清,跑不动了,还有很多蚊子在上面飞。周围的花枯萎了,树长不出叶子,也没有蜜蜂来采花粉了,鱼也死了,漂在河面上。过了不久,鱼的身体就腐烂了,河水发臭了,经过河边的行人都要捂着鼻子小跑而过,河水伤心得直流眼泪。
   政府知道这件事后,便派人把垃圾捞走,还让人在周围种了很多树。过了一段时间,河水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周围也长出了高大挺拔的大树和嫩绿的水草,还有美丽的花儿。政府又派人在河水前面做了一个告示牌,上面写了几个大字:请不要乱扔垃圾!又在一棵大树前面做了一个告示牌,上面写着:请爱护花草树木,不要乱摘花朵。
   从此之后,这个地方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多人来游玩了!请大家爱护公物,不要乱扔垃圾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99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盆趣园作文
       我发现了猫的秘密作文
       时装秀晚会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200字
       淘气的小螃蟹作文
       为雅安加油作文
       english,我想和你做朋友
       洗娃娃
       心里有一处伤的人才能看懂的话,…
       留不住回忆,也忘不掉
     
     我学会了洗菜作文
     笋芽儿续写作文
     河水的自述作文
     盆趣园作文
     我发现了猫的秘密作文
     时装秀晚会作文
     小植物大勇气作文
     惊喜的作文
     妈妈中计了作文
     观看精彩的海豚表演作文
    对桂林山水的感受作文
    魔方的自述作文
    音响的自述
    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天河水库作文150字
    水的自述作文300字
    如水的月光作文
    水的邂逅
    鲸的自述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