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

?今天就要考期中考试了,心里紧张地像十五只吊桶——七上八下,所以今天我早早的就从被窝里起来,生怕浪费复习时间,要知道我可是个“忙人”每天还要足球训练呢!在考试的前一个礼拜我们彭埠二小,就要向江干区区冠军备战了,虽然我们取得了区冠军,但我的复习课程就耽误一大段了,所以我复习起来肯定就特别认真了,但我还是特别紧张。
   “叮铃铃……”,上课铃敲响了,这节课要考试科学,我早已做好了准备但却还是很紧张,好像有只小兔子在我胸里蹦蹦跳跳的。当监考老师下发考卷时,似乎我能听见“砰砰”直跳的心,心情紧张得好像快要从悬崖上跳下万丈深谷似的。只见每个同学都在奋笔疾书,教室里出奇地安静,但我反而更紧张了,只能听见“刷刷”的声音,监考老师的高跟鞋在教室里走动的声音也听得清清楚楚,同学们的呼吸声能听见,在这紧张的气氛中,我也深吸一口气,开始埋头苦干起来,有的同学胸有成竹,笔一直在动个不停;有的同学为了一道难题而不知所措,咬着笔,皱着眉头;有的同学可能在考前,没有充分复习,正在用手托着下巴,发着呆;偶尔能看到一开始想不出而后来又开窍了的正在喜滋滋的同学……但我还非常紧张,突然一只“拦路虎”突然跳了出来,真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打得我措手不及,我苦思冥想还没想出来,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复习资料上得一条刚好符合这道问题,我便填了上去。考试完后,第二天分数出来了,我考了全班的前五名,我高兴地手舞足蹈!
   期中考试并不是可怕的事情,而是检查你一学期的学习成果,我想:我们读书就像造房子一年级是平地基:拼音、词语。二年级就像是挖地基把钢筋塞入土中用水泥浇基座。而三四年级以上就是砌砖头。考试就像工程师来检查这个工程做的牢固不牢固过不过关。我喜欢考试!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4/1897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希望的种子作文
       又到灾难时作文
       生命的接力棒作文
       打开门一切很美好作文
       剪囍字作文
       帮妈妈洗碗作文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未来的校车作文
       第一次学作文
       作业忘带了作文
     
     开甲壳虫车的女校长读后感
     瞻仰烈士陵园作文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
     希望的种子作文
     又到灾难时作文
     充实自己作文
     美丽的三角花园作文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一个游戏给我的启示作文
    紧张的一刻
    紧张的考试作文400字
    紧张的比赛作文
    紧张的期末检测
    紧张的英语考试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
    快乐星的期天400字
    我的期末考试作文
    紧张的单词接龙赛
    记一次紧张的考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