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希望的种子作文

人们都说,种子是希望的象征。当石老师跟我们说,在运动会结束的奖品是种子时,我兴奋不已,因为种子是代表着希望,也代表着坚强。
   我拿到种子以后,一定会把种子种到我的盆栽里,让种子茁壮成长,亲眼看看种子是如何破土而出,如何成长成小苗,又是如何变成一朵娇嫩而美丽的小花的。
   我又问参加比赛的同学:“比赛的奖品是种子,你想拿来做什么啊?”同学骄傲地对我说:“我家已经有一个大花园了,拿到种子以后,当然是把种子种入花园中,让种子加入这个大家园咯!当种子变成小花的时候,就会感到十分欣慰,因为那是我的劳动成果啊!”我说:“你为什么那么喜欢种子?”同学说:“种子有一种毅力,是我们人类想学也学不来的,它能冲破坚硬的外壳,能在角落里成长,不顾一切顽强的生长,令我很佩服。”
   有一次,妈妈对我说,每一粒种子所代表的花语是不一样的,要靠我们用心去体会,比如荷花就代表出泥而不染;康乃馨代表母爱;茉莉代表纯洁……用心体会能感受出许多美好的品质。种下希望的种子,让我们一起体会这些蕴含的花语,感受种子带来的希望。
   种子,是希望,是坚强,是毅力。让我们播种下希望,播种下未来,种子使我们美好的家园变得更加鲜亮!种子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每一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4/1897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到灾难时作文
       生命的接力棒作文
       打开门一切很美好作文
       剪囍字作文
       帮妈妈洗碗作文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未来的校车作文
       第一次学作文
       作业忘带了作文
       幸运日作文
     
     开甲壳虫车的女校长读后感
     瞻仰烈士陵园作文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
     希望的种子作文
     又到灾难时作文
     充实自己作文
     美丽的三角花园作文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一个游戏给我的启示作文
    希望饼干
    希望的使者
    关于愿望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令我失望的一句话
    蒲公英的种子
    神奇的种子
    和希望聊聊天
    失去的友谊失望的我
    我希望的同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