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今天,我的心里有一个偷钱的念头。
   因为一想到班上的同学带钱,然后在我们的面前炫耀,我一想到就来气。有钱就了不起了,我也让你们尝尝这是什么滋味。
   早上,妈妈去洗衣服了,我小心翼翼的,心里一直在快速的跳动着,最后,我拿了两元钱。我马上把钱放在书包里。这时,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飞翔。妈妈回来了,我们把饭吃好就去上学了。在路上,我的心一直是提着的,妈妈把我送到学校门口。我走进校园,到了教室,我把书包放好就跑去问王琦他带了多少。王琦每天都带钱,他说他带了一元。我想王琦的钱太少了。我在笑的时候,王琦问我带了多少,我自豪的说两元。说完,我就走了。
   下午,我到小贩那里买了一个大饼吃,别人都看着我吃,我想:让你们看不起我。大饼吃完,妈妈来接我,我一上车就看见妈妈愤怒的眼神。路上,妈妈说:“你是不是偷了家里的钱?”“没有。”“你说出来,妈妈不会打你的。”“那有言在先,说完后别打我。”“好的。”“是我偷的,我看不起班上那些有钱人。”我生气的说。“你要钱,跟我们说一声,我们给你,不要偷。”听到这里,我后悔的哭了。我后悔的说:“妈妈,我以后再也不偷了。”“傻孩子,别哭了。”妈妈说:“看你是第一次,我就不打你了。”“谢谢妈妈。”我擦着泪水说。
   后来,我一想起这件事就想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4/1895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游戏给我的启示作文
       描写森林的作文
       秋天的果园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互助作文
       捉蜻蜓作文
       精彩的模特大赛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课作文
       妈妈的画像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一个游戏给我的启示作文
     描写森林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课作文500字
     一次成功的表演300字
     戒烟风波作文
     游中华恐龙园作文
     感动的真义作文400字
     我的奥数老师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300字
    篮球让我乐在其中作文
    你让我感到幸福作文
    朋友,让我们道声再见
    暑假难忘的一件事
    发生在教室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小事的启示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
    让我们为低碳奋斗吧作文
    三心二意的习惯,让我做事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