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小事的启示

               一件小事的启示  
 无论在什么时候,我都会记住这件事情,因为它使我懂得了今后不管做什么事,都不能马虎,不让就会后悔莫及。  
 第一单元的考试卷到了我的手中,瞄了一眼,这么简单。  
 “唰唰”试卷做得很快,我看了一下表,离下课还有20分钟呢。嘿嘿,这次我第一个交卷哩!我拿着试卷信心满满地走向讲台,同学们向我投来惊羡的目光,仿佛在说:“哇!她好厉害哦!真棒!”看着同学们在草稿本上一次又一次的验算,我不以为然地嘟囔了一句:“切!假正经!”  
 第二天,老师拿着一叠试卷,遗憾地对大家说:“这次总体考得还算不错,可有个别几个同学,做题的时候太马虎了。”呵,是哪个马大哈这么地不争气呀!  
 试卷一张张地发了下来,“丽丽100分,最高分,大家表扬他!”老师的声音渐渐地低了下来,“这位同学太可惜了。徐雨帆,80分。”我艰难地迈动着双腿,脸上火辣辣的烫,眼泪就在眼睛里打转。看着满是红叉叉的试卷,我心里难过极了。“放学后来办公室一趟。”老师在我的耳边小声地说。无疑,肯定会骂我一顿,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放学后,我来到了办公室。老师慈祥地坐在椅子上,对我说:“马虎是学习的大忌,戒了它吧!该说的都说完了,回家吧!”  
 是啊,这件小事给予我的启示就是做事不马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85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鸭历险
       第一次去济宁玩
       春游中的喜与悲
       “长征”
       乐于助人的老伯
       身边的“小雷锋”
       一路上有你
       瓜渚湖的“万里长征”
       芭比公主钻石雪山历险记2
       什么是幸福作文
     
     赠人玫瑰是手有余香的升华
     苦命春游
     风景这边独好《转载》
     瓜渚行
     “抗日战争”
     左手,右手
     一件小事的启示
     小鸭历险
     第一次去济宁玩
     春游中的喜与悲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
    小事见真情
    小事见真情
    令我害怕的一件事
    一件的意义的事作文300字
    一件傻事作文300字
    寒假里发生的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寒假了发生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