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们的教室里发生过很多事: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有很有趣的、还有难忘的……不过,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都没有忘记。
   那天,我在外面跳绳,天气太热了,我累的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地跑到教室,把窗户推开,让凉爽的风吹到我的身上,感觉舒服多了。当我正享受着这清凉无比的微风时,坐在我后面的同学猛的一下把玻璃窗推到了我这边,我很不舒服,因为当时老师正在上课,我就小声地对她说:“你干嘛?”她气势汹汹地说:“我热。”“那你不能脱衣服呀?”我赶紧把玻璃窗又推到她那边。可她又推了过来说:“你为什么不能脱衣服呢?”我很生气,心想:我这么热,脸上的汗珠一粒一粒的往下掉,她都没看见吗?再说了,我也没衣服可脱了呀,她怎么就不能体谅我一下呢?想到这儿我便使劲的把玻璃窗推过去,她又推过来了,力气可真大啊!我们就这样,你推过来,我推过去,谁也没有痛快地吹到风,“叮铃铃”下课了,她出去玩了,我赶紧把玻璃窗推到她那边去。可是,上课了,她又把玻璃窗推过来了。
   通过这件事,我觉得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不应该你争我夺,这样对谁也没有好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84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上报纸了
       做手工的作文
       近日感想作文
       看小鸡作文200字
       踢毽子作文200字
       自制水果篮作文
       失败
       ‘‘热心助人’’的石罗娜
       2013-04-13草上“群英会”
       挫折是一笔财富
     
     第一次吃驴肉作文300字
     关于考试的小学生作文
     有趣的事情作文300字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
     作文上报纸了
     惊险的一天作文
     第一次打麻药作文
     清香四溢的龙井茶作文
     参观猴园作文
     网虫老爸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寒假里发生的一件事
    寒假了发生的一件事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餐桌上发生的一件事
    发生在春节的一件事
    在体育课上发生的事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夜晚发生的事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