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记得上个星期三的时候,在教室里我们上演了一部“电影。”
   那天,我们拉起窗帘,准备把太阳光遮住,谁知,吴文浩来了,叫我、谢琪瑶、方欣怡当什么演员,吴文浩当导演。我看是他在家电视看多了吧,小小年纪还当什么导演,真搞笑。看他心急如焚的样子,我们只好配合他一下。
   于是,吴文浩就和我们商量了一下,我们可没当过演员啊,也不知道怎样演,不过,尝试一下当演员的滋味也挺好的。我们三个就坐在桌子上,把窗帘拉过来遮住自己,就像在电视屏幕里一样。
   就在这时,吴文浩说:“表演开始。”然后他就去叫同学们看我们表演,我们三个在窗帘里到处乱抓,我一边抓一边说:“我要吃掉你!”我本以为他们都会“啊”一声叫起来,没想到他们竟然哈哈大笑起来,看来,我的演技还不错嘛!至少能让他们开心一笑。
   不知不觉中,戏演完了,把我弄得累死了,还要想动作,真够麻烦的。我说道:“表演完了,”可他们却抢着说:“在来一遍。”我可不干,演一遍就够累的,还要再演一遍,再说,我们的表演可都是免费的,不干了,他们也只好扫信地走了。
   这时,方欣怡大喊:“老师来了!”我和谢琪瑶吓得赶紧掀开窗帘,从桌子上跳下来。老师看见了说:“你们家很有钱吧!”我微微笑了一笑,明白老师话里有话的意思,就是窗帘弄坏了可是要陪钱的。
   玩归玩,但是,我们决不能破坏公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4/1885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身边的美德少年作文
       风雨莲花作文400字
       波光中的倒影作文
       被遗忘的你作文
       打老鼠作文350字
       关于养仓鼠的作文250字
       责任作文300字
       第一次吃驴肉作文300字
       关于考试的小学生作文
       有趣的事情作文300字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身边的美德少年作文
     风雨莲花作文400字
     波光中的倒影作文
     被遗忘的你作文
     骑出来的道理作文
     品味四季作文
     让心灵之花遍地开作文400字
     我关注的一个人作文
     爸爸身上的雨珠作文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
    教室里的对话作文
    教室一角作文100字
    教室里的笑声作文600字
    教室里来了新客人作文
    闭着眼睛走出教室作文
    寒假里发生的一件事
    教室里的欢笑声
    在阅览室里作文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