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游中的喜与悲

  盼望着,向往着,一年一度的春游终于到来了。可是,正当我们兴高采烈的时候,却得知了一个坏消息:这次春游必须步行。于是,我们只好遵从学校的安排,步行去南岸公园。星期五早上,大家带了许多美味,坐立不安,都想着等会儿的春游活动。  
  走出学校,我们的大部队浩浩荡荡地向前“进军“。今天天气很好,晴空万里,太阳照得人懒洋洋的,非常惬意。大家像出笼的小鸟,兴致很高,一路上有说有笑,十分开心。路边的草地上已经长出了绿油油的嫩草,树木葱茏、茂盛,四处传来悦耳的鸟叫声,已经是一副春暖花开的景象了。阳光下的瓜渚湖波光粼粼、波涛起伏,湖面银光闪闪。不知不觉中,南岸公园就到了。我们一组选好位置,在草地上铺上了干净的桌布。  
  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吃。大家都拿出自己带来的美味,和朋友分享,一起吃得津津有味。不一会儿,草地上就掉下了食品的包装袋和掉落的零食。有人不停地走来走去,向别人索要美食,同时用自己的东西和他人交换。到了中午,大家的肚子都被零食填满了,什么也没吃。  
  该回学校了,走了不一会儿,就有人抱怨了。太阳光极其猛烈,晒得我们汗流浃背,两腿像灌了铅似的,怎么也不想向前走了。手上的袋子好像越来越重,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的喉咙好像被火烧烤着,不得不喝下大量的水来解渴。同学们都怨声载道,巴不得快点儿回到学校。用了将近一个小时,我们才走到了学校。回到教室,我就坐在座位上大口大口地喝水、喘气。  
  这次的春游活动,既有快乐,又有疲惫,自得其乐,十分充实。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85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征”
       乐于助人的老伯
       身边的“小雷锋”
       一路上有你
       瓜渚湖的“万里长征”
       芭比公主钻石雪山历险记2
       什么是幸福作文
       我从来没有这样幸福过作文
       佳句欣赏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赠人玫瑰是手有余香的升华
     苦命春游
     风景这边独好《转载》
     瓜渚行
     “抗日战争”
     左手,右手
     一件小事的启示
     小鸭历险
     第一次去济宁玩
     春游中的喜与悲
    波光中的倒影作文
    战争中的孩子作文
    我心中的她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春游蠡园作文
    我心目中的现代化作文
    春游作文100字
    我眼中的王熙凤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