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母爱的作文400字

母爱是风,卷来浓密的云;母爱是云,化作及时的雨;母爱是雨,滋润久旱的树;母爱是树,为我撑起一片绿荫。
   今天,天气阴沉沉的,有下雨的预兆。果然不出所料,放学的铃声一响,我前脚刚走出校门,后脚就下起了雨。我赶忙跑到一棵大树下避雨,等着妈妈来接我。我等了又等,都不见妈妈的踪影,看着同学们都被自己的父母亲接走了,心里真不是滋味。雨一直没停,那雨淋湿了树叶;也淋湿了路上的尘埃;同时也淋湿了我的心……就在这时,雨“停”了,我抬头一看,一把雨伞为我遮起了一片晴空,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雨中,妈妈高高地擎着雨伞,正对着我笑。那满面的笑容,一下子让我的心温暖了许多。
   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我发现:妈妈那原先绿色的衣服,现在被雨水淋得一半都变成黑色的了。“妈妈,您进来点吧!”我对妈妈说。“我们大人的免疫力比你们小孩好多了,不怕。”妈妈说。虽然妈妈说得也有点道理,可我还是有点担心妈妈。
   回到家不到半个时辰,妈妈原本健康的身体却……“啊欠,啊欠,啊——欠!"妈妈又打了几个喷嚏。妈妈的喷嚏声让我的心里真不好受。
   母爱就像一把伞,一把为我撑起的伞。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4/1878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丽江古城作文400字
       爱的教育作文400字
       赏樱花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参观动物园作文300字
       第一次钓鱼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蚯蚓的秘密作文
       感悟母爱作文300字
       秋意浓作文300字
       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书
     给自己一份责任
     给自己一点主见
     给自己一点信心
     给自己一些自信
     小事见真情
     关于描写母爱的作文400字
     丽江古城作文400字
     爱的教育作文400字
     赏樱花作文400字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关于父爱如山的作文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
    关于数学的作文400字
    关于挖荠菜的作文
    描写乡下生活的作文
    描写牙齿的作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400字
    关于笑的作文400字
    描写过节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