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 正文
市委各级领导市工业园区建设会议分别讲话

市委领导在全市工业园区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市委书记讲话
同志们:
这次全市工业园区建设工作会议开得很好。__市长在会上作了主体报告,传达贯彻了__省长考察我市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部署了下步工业园区建设;_、_同志分别就园区建设的有关工作作了讲话;_同志通报了全市1-7月工业项目引进情况。请同志们按市长和以上几位领导同志的讲话抓好贯彻落实。区县(市)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在会上的发言很好,有些成功经验和作法值得相互学习借鉴。会议印发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工业园区发展的意见》(讨论稿)和一些材料数据,请同志们研究并提出修改意见,通过分析比较找出差距,进一步加大工业园区建设力度,力争后几个月新开工一批工业项目,“十一五”期间工业园区建设有一个突破性进展,实现建设工业强市的发展目标。
应该说,今年5月26日全市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大会以来,市直各部门和区县(市)在加强工业领导,集中精力抓好园区建设和工业项目上采取了一些得力措施,德山开发区和部分区县(市)洽谈引进工业项目的来势看好。在近三个月时间内,市委市政府多次研究工业园区和工业项目建设工作,到区县(市)调研督促,先后就德山、创元、灌溪等工业园区的发展和市属企业技改、全市纸业整合治污、金健等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扶持开展现场调研。君文市长多次带队和分管工业、招商引资及挂项目的市级领导一道外出招商洽谈,积极推动常德电厂、常烟芙蓉王技改、创元铝业21万吨电解铝、恒安三期扩产、湘投控股集团1万吨金属钛、宝成鞋业和深圳中技集团30万吨车用燃料乙醇等重大项目签约开工。市直多数部门围绕项目引进建设搞好服务,促进发展,德山开发区和区县(市)党政一把手、分管领导以主要精力抓工业项目的氛围正在形成,“实施千亿工程、建设工业常德”出现蓬勃生气,突出推进工业强市建设已经成为全市绝大多数领导干部的共识。
根据过来调研情况和市委市政府多次研究工业发展的意见,结合进一步学习贯彻春贤书记、伯华省长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加快园区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再强调三个问题。
一、树立居安思危的危机意识,增强加快发展工业园区的紧迫感
从上半年经济运行看。经过全市上下努力奋斗,上半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20.31亿元,增长12.4,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2个百分点,在全省排第五名。纵比发展有成绩,深入分析有差距。
从工业经济增长看。1-7月,我市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106.8亿元,增长19.1,低于全省20.3的平均水平,在全省排第9位,其中常德烟厂完成63.2亿元,占了近60。在全市新增的21.2亿元工业增加值中,有12.8

亿元是烟厂贡献的。
从工业产出效益看。上半年全市471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入库税收53.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其中17户部省属企业入库49.6亿元,增长26;53户市属企业入库1.82亿元,增长24;401户区县(市)企业入库2.36亿元,增长24。在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入库税收中,常德烟厂入库47.2亿元,占了全市总量53.8亿元的87.7。在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增的11.1亿元税收中,常德烟厂新增占了近10亿元。
从固定资产投入和新开工项目看。1-7月,全市完成城镇以上固定资产投资59.71亿元,增长23,低于全省31的平均水平,在全省排第9位。同期株洲是80.37亿元,__是82.13亿元,岳阳是85.44亿元,郴州是81.25亿元。全市1-7月共引进新开工投资1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56个,只完成投资5.13亿元,比去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工业经济推进会讲话
       加快工业经济发展会议结束时讲话
       以农业为基础以协会为依托全面加…
       乡村工业大观摩总结会议讲话
       县电力工业十一五发展规划已编制…
       为促进饲料工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而…
       全区工业经济会议讲话
       赴江苏省江宁区宜兴市苏州工业园…
       从夕阳产业到生态工业园
       推进工业化会议讲话
     
    企业改革动员会上职工代表表态发…
    单片机毕业设计论文
    首批乡村图书室启动揭牌仪式讲话
    学院党委创先争优制度
    信用社财务会计部总结汇报
    政府反商业贿赂讲话稿
    县政协七届二次全委会议上的讲话
    县妇幼保健所卫生计划
    党风廉政建设汇报稽征所
    首届全球通送健康登山比赛策划提…
    市委党建设领导组工作要点
    市委年度上半年情况报告
    市委换届纪律风清气正情况报
    市委中小企业发展调研报告
    市委宣传部年度工作要点
    市委召开常委会的讲话
    市委举行常委会议时讲话
    市委书记看望委员的讲话
    市委会议讨论经济发展措施
    市委学习组读书会结束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