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市委领导讲话 >> 正文
市委学习组读书会结束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28日结束。昨天下午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张同志在讲话时强调,这次读书会,是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系统学习,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对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有力推动。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胡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全面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精心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不断巩固和发展天津的大好形势。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同志,市委副书记何同志,市领导同志臧同志、散同志、史同志、王同志,北辰区、宝坻区、市人力社保局、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市发展改革委的负责同志,在全体会议上讲话和发言。

这次读书会共4天半时间,采取集中传达、分散自学、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这一重大课题,深入分析研究社会管理及其创新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建立完善社会管理及其创新体系、长效机制的意见建议,开展了形势教育、作风教育、纪律教育。参加学习的同志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深入学习了胡总书记和习近平、周永康同志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市委、市政府的有关文件,紧密联系新形势新任务,紧密结合天津的实际,抓住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思考,统一了思想,深化了对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取得了重要的成果。

张同志指出,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马克思主义社会管理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我们要自觉用中央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行动,充分认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积极探索,把握规律,创新管理理念、管理制度、管理手段、管理方法,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更好地解决社会管理领域存在的问题,最大限度激发社会活力,最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最大限度减少不和谐因素,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把读书会的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组织各方面深入研究建立完善我市社会管理及其创新的体系和长效机制,积极推进滨海新区全国社会管理创新综合试点工作,努力走在全国的前列。

张同志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肩负着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大职责,肩负着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艰巨任务,肩负着以自身的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光荣使命,要对党的事业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对天津这方热土负责,恪尽职守,埋头苦干,淡泊名利,鞠躬尽瘁,在推动经济发展、加强社会管理、保持安全稳定中发挥重要作用。要作解放思想的表率,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大局意识,树立世界眼光,坚持一流标准,自觉加强科学理论和社会管理知识等方面的学习,创造性开展工作,构筑天津发展的新优势。要作服务群众的表率,充分了解群众的意愿,充分保障群众的利益,充分发挥群众的积极性,让群众生活水平更高一些,得到实惠更多一些,安全感幸福感更强一些,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作真抓实干的表率,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深入实际、深入群众作为重要的工作方法,着力抓好牵动全局、事关长远、关系民生的紧迫任务,做好打基础、上水平、利长远的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政绩取信于民。要作遵守纪律的表率,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模范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和廉洁从政纪律,做一名为民务实清廉的领导干部,树立党的光辉形象。

张同志强调,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这是我国人民政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术家捐赠馆藏作品仪式讲话
       市领导带队慰问干部职工
       市领导出席医改工作会讲话
       市领导分别带队探望困难群众
       召开财政会议领导出席并讲话
       市领导带队慰劳子弟兵
       市领导实地调查并听取报告
       市人大会议胜利完结
       市领导参加委员联组讨论
       中央纪委对腐败体系抽查
     
    业务培训班总结讲话
    电气自动化专业个人见习小结
    加快非公经济发展推进富民强县进…
    地方乡镇政府计划内容
    我区投资和项目汇报
    电力供电企业党委科学发展观分析…
    诚信演讲
    水电产业集群实施意见
    石油企业员工爱岗敬业演讲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方案
    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意见
    加强理论学习工作意见
    学习新农村建设考察报告
    建设学习型党干部队伍安排意
    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工作
    青少年法制宣传学习工作方案
    农民工技能学习工作计划
    做好学习实践实施工作意见
    科学发展学习指导意见
    市委党建设领导组工作要点
    市委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