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工作意见 >> 正文
加强理论学习工作意见

以学习发展理论会实现加快发展。安口镇以解放思想为突破口,以提高领导科学的发展水平和能力为重点,着眼于对实际问题的理论思考,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今年以来,镇党委共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13次,对省、市、县“”规划和胡总书记在建党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上级会议、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领导班子的科学决策能力、创新能力、执政能力进一步增强,促进了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以学习成果交流会实现共同提高。安口镇不断完善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年初制定了学习计划,规范了学习内容,落实集中学习,抓好个人自学,开展专题调研,力求做到“学习有笔记,调研有报告”。

同时,特别注重组织中心组成员开展学习心得体会和撰写深入基层调研报告等成果交流会,充分调动了中心组成员的学习积极性,实现了拓展思路、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学习效果。

以循环经济研讨会带动工作创新。为破解资源枯竭和结构单一的发展瓶颈,做大做强循环经济,促进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安口镇积极开展循环经济研讨会。

积极服务煤矸石制砖、煤气化发电、免烧砖、led节能灯、棒形绝缘子生产线等循环性工业经济,对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发言交流,开阔了眼界,创新了思路,并结合安口实际总结了学习成果和发展建议。通过学经验、谋规划的研讨形式,逐渐在全镇上下形成了谋发展、抓突破、促跨越的良好氛围,为工作带来了新的活力。

以项目工作推进会促进经济发展。安口镇坚持以学促改、学以致用的原则,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新农村建设,狠抓项目推进调度会,全面落实每一项惠农、利民工程,将农村危旧房改造、地质灾害安置工程、旧村改造、整村推进、五村联创、清洁能源利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10余项工作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调研和考核范围,认真落实国家惠农政策,积极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廉政文化进农村工作意见
       打造高执行力的干部队伍工作意见
       废旧农膜收回利用工作意见
       经济区建设发展实施意见
       城市设施配套费使用工作意见
       加快实施商标兴县工作意见
       做好双保行动工作总结
       做好双保行动工作总结
       工业生产和运行质量提升工作报告
       林业局年度工作报告
     
    国庆诗歌祖国啊我为你自豪
    教育局基础教育处计划
    烈士陵园落成仪式讲话
    统计局下半年经济计划
    学校食堂管理制度全集
    电力公司员工年终总结
    时代需要弘扬红旗渠精神
    幼儿园工会总结
    城镇建设民生工程规范意见
    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方案
    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方案
    加强大组工网运行管理办法
    加强流动党员管控实施意见
    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意见
    加强企业党员建设意见
    加强中小学老师团队建设意见
    加强工业强县战略工作意见
    加强农产品监管工作意见
    加强统筹解决人口问题工作安
    加强春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意
    工作意见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