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活动方案 >> 工作方案 >> 正文
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方案

一是注重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结合实际,提升党员干部教育实效。机关党组织在坚持“三会一课”基础上。创新教育培训方式,增强学习效果。区直机关工委在所属各党总支、支部中推行“五个一”一日一学、一周一查、一月一讲、一季一评、一年一考)学习制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学博学。区委办党支部创新“四由四让”由文秘主任作专题辅导,让秘书当“学生”由秘书轮流讲课,让秘书当“老师”由秘书分析讲评材料,让秘书当“裁判”由秘书主持学习会议,让秘书当“领导”学习方法,提升了机关文秘人员的综合水平。国税局党委推行网上“税收知识大讲堂”线培训,开展“纳税服务明星”季评比活动,提高了干部职工业务工作水平。教育局党委充分利用各学校网络电教室,定期组织开展“党员学理论、教师学业务”活动。

二是注重党建活动载体创新。提升服务中心工作水平。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机关党(工)委在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基础上,针对各自实际,创新活动载体,实现自选运作有花样。教育局党委针对系统党员发展缓慢的问题,坚持同等条件下“招考教师党员优先、提拔使用党员优先、评优选模党员优先、晋升职称党员优先、学习考察党员优先”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吸纳预备党员88名;组织75个学校党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促进了师德师风建设。建委党委在本系统开展了如何提高城镇化率”和“区城市建设中存在问题及对策”调研、讨论和“项目突击月、手续办理月、制度落实月、工作突破月”活动,促进了城建项目的顺利推进。区政府机关党委开展了文明和谐机关”主题实践活动,区委机关党委开展了笑迎天下搞服务,赶超进位做先锋”和端正学风、优化政风、改进文风的三风”建设活动,提升了机关党员干部服务协调能力和工作水平。各机关党组织积极参与“庆祝建党89周年革命歌曲万人大联唱”等系列纪念活动、各级党员干部向玉树、舟曲等灾区踊跃捐款捐物,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

三是注重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机关行业服务形象。全区各党(工)委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改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公安分局党委把队伍政治合格放在首位,部署开展了转变作风、规范执法、严明纪律、纯洁队伍”教育活动,着力查处和整改民警在服务态度上的冷、横、硬”作风上的稀、拉、松”内务管理上的脏、乱、差”执法办案上的推、拖、磨”等问题,提高了民警的政治素养和治安、刑事案件侦破率。北街派出所组织民警义务献血4000毫升,抢救了病危缺血病人,受到患者家属及广大群众好评。看守所党支部组织在押人员学习法律法规、政治理论、思想品德等知识,举办以强身健体、喜迎“省运会”为主题的运动会,促进了押人员的改造。卫生局党委针对群众反映的看病难、药费高等问题,全区医疗机构中开展了医德医风示范医院”诚信医院”等“百姓放心医院”创建活动,开展“四个排队”医生用药量、抗菌素使用量、青霉素占抗菌素比例、住院病人自费比例)评估,下调了部分常用药品价格及检查、化验费用,改进和提升了医疗服务质量。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展花卉产业工作方案
       农村居民进城落户工作方案
       砂石料运输整顿工作方案
       学前一年义务教育工作方案
       城乡居民社保工作方案
       土地矿产执勤检查工作方案
       争创农村公路示范县工作方案
       残疾人社会保障服务工作方案
       做好降温降雪防范工作方案
       工业区环境整治工作方案
     
    浅谈浅谈体育教学中素质教育
    物价局文明单位创建总结
    水资源分配工作方案
    科学谋划着力创新全面提升学校党…
    市领导检查清水工程情况汇报
    乡镇村委会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工会加快就业发展交流材料
    工商局治理商业贿赂座谈讲话
    村干部现状调查报告
    家长会上班主任对班级总结讲话
    加强大组工网运行管理办法
    加强流动党员管控实施意见
    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意见
    加强企业党员建设意见
    加强中小学老师团队建设意见
    加强工业强县战略工作意见
    加强农产品监管工作意见
    机关作风问题投诉处理实施意
    加强统筹解决人口问题工作安
    加强春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意
    工作方案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