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市委领导讲话 >> 正文
市委书记看望委员的讲话

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同志,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同志、董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同志,市政协主席邢同志,在全国政协礼堂亲切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在津全国政协委员和在生活、学习、工作过的全国政协委员。

张同志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表示衷心感谢、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以高度负责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加强交流合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参政议政水平。过去五年特别是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我们坚决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胡锦涛总书记对工作的重要要求,大力实施市委确定的“一二三四五六”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构筑“三个高地”,打好“五个攻坚战”,统筹三个层面联动协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站在高起点、抢占制高点、达到高水平,各方面发生了显著变化。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国政协的关心支持,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智慧和汗水。我们要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坚持主题主线主攻方向,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全面提高发展的质量、效益和水平,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郑同志转达了贾主席对委员们及父老乡亲们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郑同志说,这几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完成了中央确立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无论是产业结构、基础建设还是社会管理、城乡面貌,都有了质的飞跃,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整体城市形象、知名度、美誉度显著提升,也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和实惠。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凝聚着全体人民和各位委员们的心血。全国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的各项事业,继续为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献计出力。

委员们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能,多提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要突出围绕民生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发挥更大作用。

应邀出席的嘉宾有: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同志,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同志,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赵同志,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刘同志,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同志,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科技部原副部长程同志,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何同志,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同志,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文化部副部长赵同志,中国民航总局副局长杨同志,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马同志,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国一民,市政协主席刘同志,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原主任、中国民航总局原局长刘同志,军区空军原政治委员尹同志,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原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梁同志,民政部原副部长、全国慈善总会会长范同志,商务部原副部长廖同志,中共中央工委原副书记李同志,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同志,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冯同志等。

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房凤友,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元龙,市政协副主席王同志、俞同志、陈同志、饶同志、刘同志、何同志、曹同志、张同志、田同志、陈同志和市政协秘书长同志,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反腐亮点有力度有效果
       学习人大会议和政协会议精神
       市委会议讨论经济发展措施
       招行分行开业仪式的发言
       召开奋战环境综治动员会
       进行形势政策宣传教导活动
       市委学习组读书会结束
       美术家捐赠馆藏作品仪式讲话
       市领导带队慰问干部职工
       市领导出席医改工作会讲话
     
    竞选内科医师演讲稿
    运管处窗口迎国庆60周年学习心得…
    劳动最光荣演讲稿
    供电部门领导事迹材料
    精神文明建设要点
    期中考试表彰奖励会讲话
    市国家税务局年度工作要点
    全区项目建设会议讲话
    集中学习培训会讲话
    青年志愿者协会下乡活动策划书
    市委党建设领导组工作要点
    市委年度上半年情况报告
    市委换届纪律风清气正情况报
    市委中小企业发展调研报告
    书记在县委工作大会讲话
    市委宣传部年度工作要点
    县团委书记竞竞聘演讲
    党委书记绩效指导意见
    村党支部书记经验材料
    党支部书记劳务输出经验材料
    市委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