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工作要点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年度工作要点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国际旅游岛建设关键的一年。今年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五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第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确保我市“十二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和今年各项任务的完成,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理论学习工作

(一)扎实抓好市委中心组的学习。制定《关于年中共委中心组理论的学习意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五届九次会议精神为主线,加强调查研究,推动领导干部在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上取得新的成效。

(二)认真抓好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的学习。加强学习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组织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成员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五届九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加强形势政策教育,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为我市实施“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开好头。

(三)抓好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形势政策的宣讲活动,对干部群众进行形势政策教育。全年计划在市机关单位和各镇宣讲60场。

(四)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二、宣传文化工作

(一)正确引导社会舆论,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协调组织市内媒体深入开展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五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宣传活动。

(二)以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1、制作设置单立柱大型公益广告、路灯旗和路灯杆灯箱广告、宣传车等户外宣传品。

2、拍摄制作建党90周年党史光辉历史宣传片。

3、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中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大合唱比赛活动。

4、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

5、在全市青少年中举办“历史的选择”(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读书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

6、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书画展。

(三)围绕“国际旅游岛建设”,大力组织开展人文环境建设活动。

1、制作设置单立柱大型公益广告、路灯旗和灯箱广告、宣传车、固定式标语牌。

2、举办“建设国际旅游岛见行动”专题征文比赛。

3、制作播放“为了明天更美好”人文精神宣传片。

4、电视讲座和专题采访报道。

(四)以提升城市形象、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目标,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文化活动。

1、拍摄制作城市形象宣传片。

2、举办“原创歌曲”演唱(全省)电视大奖赛活动,组织创作、录制冲浪节主题歌曲。

3、以“国际欢乐节”、 “兴隆华侨农场建场六十周年庆典”、“中国国际冲浪节” 、“国际海钓精英邀请赛”、“ 全国钓鱼锦标赛(站池钓)”、“环岛国际自行车赛(赛段)”等全国性、国际性活动为载体,协调组织媒体进行全方位、高强度的集中报道。

(五)以思想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主阵地建设为目标,认真抓好党报党刊发行等工作任务落实。

1、抓好年度主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确保省委下达的年主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计划任务按期足额完成。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计生百日服务活动方案
       农村资金互助社试点活动方案
       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活动方案
       镇卫生院职工住房活动方案
       热带农产品交易会活动方案
       气象事业发展工作计划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调查报告
       泰山游
       大自然的音乐
       雷锋叔叔您真棒
     
    教师八荣八耻演讲稿牢记八荣八耻…
    市委办公室年新春贺电
    大学新年音乐会司仪词
    县庆祝五一五四大会讲话
    交通系统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方…
    超市国庆节促销方案
    假期党校见习小结范文
    单位临时员工管理制度明细范本
    队伍管理提高法官素质县法院队伍…
    母亲节思考演讲
    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生殖健康宣传工作方案
    城乡低保规范宣传工作方案
    普通话宣传周工作方案
    党廉建设宣传实施工作意见
    惠农政策宣传活动安排意见
    统计法宣传活动方案
    公共节能宣传周工作总结
    公共节能宣传周工作总结
    青少年法制宣传学习工作方案
    工作要点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