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活动方案 >> 正文
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学习中省市全会精神和县委十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为重点,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核心。以“讲政策、访民情、帮致富、促和谐”为主题,以“巩固两力促发展,创先争优建强县”学习教育活动为载体,以全面完成年各项工作任务为目标,集中开展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两力”水平,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优异成绩为实现“十二五”规划,推进科学发展、突破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目标要求

一)明确学习宣传内容

二)突出学教活动重点

1广泛开展讲政策、访民情、帮致富、促和谐活动。围绕学习宣传内容。深入我办所包扶的乾佑镇梨园村开展宣讲活动,组成宣传工作组。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努力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多做贡献。广泛开展民情调查走访,全面摸清村情概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农村产业发展情况、民生情况、党建情况,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全力帮助群众致富,积极为群众增收致富出谋划策,促进农民收入大幅提升。要全力维护安定和谐的社会大局,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增强荣辱观念,遵守社会公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建设和谐。

2扎实开展“八兴八树八解决”活动。针对干部职工思想现状。努力建设“团结和谐、勤奋务实、廉洁高效、拼搏进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八兴八树八解决”即:一兴解放思想之风,组织开展好“八兴八树八解决”活动。树开拓创新形象,着力解决思想僵化,因循守旧的问题;二兴勤政务实之风,树崇智善谋形象,着力解决工作无计划,干事无思路的问题;三兴密切联系群众之风,树执政为民形象,着力解决宗旨意识淡薄、群众感情冷漠的问题;四兴遵规守纪之风,树严谨有序形象,着力解决纪律松弛、自由散漫的问题;五兴创先争优之风,树高效履职形象,着力解决工作标准不高、效率低下的问题;六兴批评与自我批评之风,树团结协作形象,着力解决搬弄是非、折腾内耗的问题;七兴艰苦奋斗之风,树清正廉洁形象,着力解决奢侈享乐、铺张浪费的问题;八兴服务经济发展之风,树亲商爱商形象,着力解决不作为、乱作为的问题。通过“八兴八树八解决”弘扬“四种精神”即:大力弘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竞争精神,敢为人先、只争朝夕的赶超精神,开放包容、团结协作的共赢精神,求真务实、勇于担责的碰硬精神。

3集中化解矛盾纠纷。把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农村稳定作为这次学习教育活动的基本要求。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活动,结合当前群众工作的新要求、新特点。全面掌握村组主要矛盾、重点人群和潜在不稳定因素,妥善处理存在突出问题,努力使排查出的矛盾纠纷得到妥善化解,重点人群得到有效稳控,确保农村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4全面促进各项工作。正确处理好学习教育活动与中心工作的关系。集中精力抓好产业开发、项目建设、春季农业生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以学习教育活动为动力,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十二五”高点起步、良好开局。

三、方法步骤

一)动员部署阶段。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对集中开展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活动暨“巩固两力促发展、创先争优建强县”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县委的会议精神。制定教育活动实施方案,2月10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动员部署,切实把干部职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搞好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党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
       解决城镇困难家庭住房工作方案
       社会跨越发展工作意见
       加强工业强县战略工作意见
       金融支持旅游发展工作意见
       城市社区建设工作意见
       服务业发展工作意见
       金融支持经济发展工作意见
       提高中学教育质量工作意见
     
    税收依法监管做法研究
    小学体育节主持词
    经济责任审计汇报
    教育局领导班子整改措施
    市委副书记市药品监督治理会议讲…
    煤矿党委书记矿职代会讲话
    [推荐]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结束时讲…
    工程管理系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
    超市节日策划单身购物日活动设计…
    教育局发展德育教学计划
    生殖健康宣传工作方案
    城乡低保规范宣传工作方案
    普通话宣传周工作方案
    党廉建设宣传实施工作意见
    惠农政策宣传活动安排意见
    统计法宣传活动方案
    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意见
    加强理论学习工作意见
    学习新农村建设考察报告
    建设学习型党干部队伍安排意
    活动方案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