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活动方案 >> 正文
开展暖棚进畜活动方案

一、充分认识开展“攻坚月”活动的重要性

近年来,镇党委、政府把以暖棚建设为主的设施养殖作为农田配水面积压减后农民节水增收的基本模式予以强力推进,特别是今年月底,我镇已完成暖棚建设669座,每座养殖暖棚的养殖数量母羊基数达不到25只的标准,必然影响验收达标和养殖效益的发挥,直接影响明年工作任务的落实。因此,进一步加快暖棚羊只进圈工作成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村委会一定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县、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开展好“暖棚羊只进圈攻坚月”活动,确保暖棚养羊发挥效益。

二、工作目标

“暖棚羊只进圈攻坚月”活动,从月14日开始到结束,经过集中攻坚全面消除无羊暖棚,确定年新建的669座养殖暖棚全部进畜,月底完成扣棚任务。

三、工作重点

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把近期的工作重点转移到“攻坚月”活动上来,对近几年来修建的暖棚切实做一次回头看,确保十一月底扣棚进圈。同时和群众座谈“五良饲养”、扩群增畜、饲草不足、草料浪费严重等一系列影响扩大规模的问题。走好五条路子,即:根据现有的养殖基础,采取引进一批、选留一批、改良一批、自筹一批、育肥一批的办法,指导群众做好种畜引进、改良工作,扩大养殖规模,提高经济效益,达到养殖标准。

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攻坚月”活动,早安排、早规划、早宣传今年的水资源配置方案,预留年压减地块,保证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四、保障措施

1、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人盯人、人盯事”和“一人一事”的工作机制,实行主要领导巡查责任制,督促检查各村工作进展情况,包片领导、包村干部组织实施。

2、靠实工作责任。包片领导、包村干部配合畜牧站、村干部组织农户抓好暖棚进畜工作,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详细掌握进畜数量,逐棚登记造册。

3、加大技术服务。畜牧站技术人员在扣棚工作中要加大技术指导力度,严把扣棚搭建关,切实为暖棚进畜和扣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4、强化督查。在“攻坚月”活动中,党委、政府要加大对各村的督查力度,对行动迟缓,工作起色不大的村,对书记、主任进行问责、诫勉谈话,限期整改。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重大矛盾和积案化解攻坚活动方案
       加强惠农政策活动方案
       统计法宣传活动方案
       古镇文化价值的开发与提升研究材…
       镇党委依法行政五年规划总结
       特色林果产业发展工作计划
       土地利用工作计划
       农村低保重新核定工作意见
       关于整合涉农项目工作意见
       推进农村金融制度创新工作意见
     
    安监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总结
    建筑工程毕业设计实习报告
    县林业产权制度改革自查报告
    学法心得体会发言材料
    学校全体班主任技能竞赛发言
    创建学习型企业培训稿
    税收治理员规范
    公安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交流发…
    申请补助环线公路建设资金报告
    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开展全民创业活动方案
    开展文明行车服务活动方案
    开展教育活动工作方案
    开展惠农政策工作安排意见
    开展应急抗灾生产自救工作安
    乡委员会开展作风建设安排意
    农村开展美化乡村活动实施意
    开展生产恢复自救工作意见
    开展集中服务实施工作方案
    开展帮扶工作指导意见
    活动方案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