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干部讲话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的讲话

做好明年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对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和鼓舞鞭策。我们一定要坚决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更加自觉地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发扬与时俱进和真抓实干的精神,坚持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全面开创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局面。

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看到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虚心向兄弟省区市学习,更加自觉地追求更高标准,巩固和发展来之不易的好形势。要牢牢把握主题主线主攻方向,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大力发展高效设施农业、优势支柱产业、现代服务业,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大节能减排力度,转变外贸发展方式,推动经济发展尽快走上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科学轨道。要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深化综合配套改革,加强重点基础设施和功能区建设,增强综合承载能力和产业传导、技术扩散、功能服务、创新示范功能,努力成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要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城市各类规划,搞好老城区改造,推进城市精细化、长效化、科学化管理,在建设独具特色的国际性、现代化宜居城市上迈出更大步伐。要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继续实施20项民心工程,完善公共服务,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培育和弘扬精神,不断提高全市人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的文明程度,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精心做好市和区县换届工作,坚持党性,顾全大局,严明纪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严格落实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提出的“5个严禁、17个不准和5个一律”的纪律要求,加强对换届工作全过程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各种违反组织人事工作纪律的行为,坚决整治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和换届前突击提拔干部等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把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始终把反腐倡廉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按照中央和中央纪委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围绕工作主线,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基础建设,解决突出问题,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毫不放松地抓好惩治和预防腐败这一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加大巡视工作力度,构建符合中央要求、具有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

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党的宗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深入到群众中去,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了解群众所想所盼,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把群众放在心上,切实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不断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坚持艰苦奋斗,始终牢记“两个务必”,自觉遵守《廉政准则》,勤俭节约,淡泊名利,有追求没要求,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坚持求真务实,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抓紧抓实抓好当前经济运行等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做好明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作好充分准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中央经济大会精神
       副市长在交通建设大会发言
       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大会讲话
       一事一议让农民享实惠
       运输系统民主评议推动会上的讲话
       领导在工作推进会上的发言
       局领导在行评大会上讲话
       残疾人事业年终计划
       防震减灾十一五年度计划
       地方税务局年度发展计划
     
    文成生态旅游业发展初探
    明确市场定位突出重点加快有效发…
    学习贯彻中发九号文件充分发挥人…
    构建和谐税收环境需要大家共铸诚…
    集团元旦晚会主持词
    政府办公室建立和完善保持共产党…
    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公路跨越式发…
    县委干部农产品管理调研
    大众评议行风活动实施意见
    结婚典礼程序
    市委党建设领导组工作要点
    市委年度上半年情况报告
    市委换届纪律风清气正情况报
    市委中小企业发展调研报告
    市委宣传部年度工作要点
    召开季度经济运行务虚会
    召开市党委研究金融工作
    市委举行常委会议时讲话
    市委书记看望委员的讲话
    市委会议讨论经济发展措施
    领导干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