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市委领导讲话 >> 正文
市委会议讨论经济发展措施

市委15日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讨论通过《关于调结构增活力上水平促进经济发展的30条措施》。

市委书记张高丽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同志,市政协主席邢同志,市委副书记何同志出席。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同志作了说明。

会议认为,近几年来,我市每年出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30条措施,协调解决了一批制约企业发展、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有效应对了国际金融危机的巨大冲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好成绩。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的关键之年。制定促进经济发展的30条措施,是对行之有效做法的借鉴和坚持,是应对严峻复杂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必然要求,对于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今年制定的30条措施,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经济结构,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既保持了政策的连续性,又体现了新特点新举措。措施突出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群众,充分考虑了现实需要、可行性与可操作性,主要包括筹集资金支持企业调整和发展、拓宽融资渠道、稳定和扩大就业、增强企业发展活力、改进政府服务等五方面,增加了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楼宇经济、促进节能减排和企业职工增收等新的内容。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抓紧制定实施细则,各区县要结合实际制定配套措施。各级“调结构、增活力、上水平”活动办公室和服务工作组的同志要学习掌握政策措施,帮助企业和基层单位把政策用足、用好、用到位,最大限度地发挥政策效应。要深入开展“调结构、增活力、上水平”活动,对企业和基层单位反映的问题要逐项研究,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的落实,全面提高发展的质量、效益和水平。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招行分行开业仪式的发言
       召开奋战环境综治动员会
       进行形势政策宣传教导活动
       市委学习组读书会结束
       美术家捐赠馆藏作品仪式讲话
       市领导带队慰问干部职工
       市领导出席医改工作会讲话
       市领导分别带队探望困难群众
       召开财政会议领导出席并讲话
       市领导带队慰劳子弟兵
     
    全区森林防火暨春季造林紧急电视…
    毕业求职个人基本简历范文
    宣传报告会演讲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回顾和思路
    煤矿煤质管理纪实
    周恩来廉政勤政风范报告会心得
    加快推进都市农业发展若干意见
    廖锡龙提高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
    国庆节诗歌沁园春·国庆
    小学生安全年度工作计划
    在常务工作会议讲话
    市委党建设领导组工作要点
    常委会年终工作要点
    市委年度上半年情况报告
    市委换届纪律风清气正情况报
    市委中小企业发展调研报告
    道路修建动员会议讲话
    市委宣传部年度工作要点
    市委召开常委会的讲话
    市委举行常委会议时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