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干部讲话 >> 正文
传达学习领导考察时的讲话

住房问题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关系千家万户的安危冷暖,关系社会的和谐稳定。我们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始终把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坚持行之有效的思路和做法,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力度,努力取得更大的成效。要按照“小户型、齐功能、高质量”的要求,高水平搞好规划设计,保证建设用地,多渠道筹措资金,提高建筑质量,完善配套设施,搞好周边环境,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要建立健全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坚持阳光操作,保证公平分配,使中低收入群众真正受益。

把科技进步和创新贯穿于经济转型、结构调整的全过程,瞄准科技发展前沿,紧贴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密切产学研结合,深化部市合作,搭建创新平台,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努力掌握更多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要下力量抓好科技创新产业化重大项目建设,大力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提高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速度和效率,培育发展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势产业、企业集团和知名品牌,构筑持久的竞争优势。要营造良好环境氛围,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战略性后备人才,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涌现更多创新成果,为建设创新型城市提供智力支持。

坚定不移地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加快转变外贸发展方式,优化出口结构,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出口新优势,保持对外贸易稳定增长。要创新招商方式方法,更加注重引进技术、管理经验和人才智力资源,更加注重引进地区总部、研发中心、销售中心和结算中心,更加注重引导外资投向优势产业、新兴产业和高端产业,不断提高利用外资质量。要鼓励有条件的企业“走出去”,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拓展新的发展空间。

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好的效果,达到新的水平。要抓紧谋划和及早启动明年的工作,充分估计可能遇到的困难,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保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大力精简会议活动,集中更多时间和精力抓好重点工作,开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市委召开常委会的讲话
       学习中央经济大会精神
       副市长在交通建设大会发言
       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大会讲话
       一事一议让农民享实惠
       运输系统民主评议推动会上的讲话
       领导在工作推进会上的发言
       局领导在行评大会上讲话
       残疾人事业年终计划
       防震减灾十一五年度计划
     
    工商管理系高校生实习报告
    邮政安全生产开展汇报
    学校数学教师工作成果年终总结
    增强共青团员意识教育心得体会
    三八妇女节准领导讲话
    区长会议讲话就职演说
    市场消防保卫及后勤保障副经理总…
    3·5活动意见
    构建和谐领导班子
    街道开展执法教育实施方案
    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意见
    加强理论学习工作意见
    学习新农村建设考察报告
    建设学习型党干部队伍安排意
    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工作
    青少年法制宣传学习工作方案
    农民工技能学习工作计划
    做好学习实践实施工作意见
    科学发展学习指导意见
    党委中心学习工作意见
    领导干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