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干部讲话 >> 正文
关工委领导年终培训会

工委在州委党校举办了全州关工委专(兼)职干部培训班。原州人大副主任、州关工委副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会上还表彰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是阳光我是花”征文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州委组织部、州委老干部局、州教育局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州、县(市)关工委办公室全体专(兼)职干部,州关工委成员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培训。

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全州关工委专(兼)职干部培训班,是州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胡同志“七一”讲话精神和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中国关工委关于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关工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州关工委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重视和关心青少年工作,不仅关系到社会的方方面面和千家万户的幸福,更关系到民族的希望和国家的未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州委对关工委工作的指示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就必须从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事关临夏各项事业长远发展、事关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把接班人教育好、培养好。二是要全面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原则要求和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工作定位上,要当好党委、政府培养教育青少年工作的参谋助手;在指导思想上,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在工作方向上,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工作内容上,要突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青少年;在工作重点上,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三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胡同志“七一”重要讲话和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要继续开展“学党史、诵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要切实抓好“基层创‘五好’、‘五老’学先进”活动;要认真做好“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的调整补充和评选先进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关工委组织、班子、队伍、制度和自身“五项建设”。

在全体参训同志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紧张的学习,培训班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主要呈现出以下四个特点:

一是领导重视。这次培训班得到了州关工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省关工委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副主任,原州人大副主任、州关工委副主任亲自审定了培训方案,并对培训内容、课程设置、培训方式等方面作了明确指示和要求,副主任参加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州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主持开班仪式并就办好这次培训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省关工办副主任李小润应邀亲临指导并作了关工委业务知识专题辅导。州委组织部和州委党校精心指导,协调配合,保证了培训班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是内容丰富。按照中国关工委关于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关工委的要求,结合我州关工委干部队伍实际,科学设置课程,合理安排内容,既有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辅导和省委省政府支持临夏发展《意见》解读,也有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传达;既有关心下一代工作业务知识的系统辅导,也有公文写作知识的专题讲座。本次培训班虽然时间较短,但内容丰富充实,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三是学风浓厚。全体参训学员把这次培训作为提高能力素质、加强学习交流的一次难得机会,倍加珍惜,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学风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自觉克服工学矛盾,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的纪律要求,专心听讲,认真撰写笔记,并结合工作实际,理性思考,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学习氛围浓厚,展示了全州关工委干部较高的整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四是效果良好。参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常委民主座谈会上的讲话
       党员个人工作总结发言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之夜的作…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节的习俗…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宵节…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节作文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闹元宵作文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宵节…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节作文50…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节作…
     
    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暨建争带活动
    聘用两名同志请示
    迎教师节县长教育会讲话
    鲜红党旗赤诚心朗诵诗
    电力公司半年经济活动分析报告
    燃气公司年度营销管理目标综述
    大力兴五风创造新业绩活动安排意…
    街道创平安家园文艺演唱会串词
    初一语文教学总结
    安监局安全生产总结
    建设清廉型机关工作方案
    市党委残工委全体会上的讲话
    县委领导在工作会上的讲话
    县委领导在人口和计生工作会
    县委领导教育整改交流材料
    街道工委党建交流
    校园关工委工作交流材料
    区委领导创新管理整改方案
    区委领导组织教育整改方案
    市委领导深化体制改革方案
    领导干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