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享受作文600字


享受作文600字
打开窗户,春风轻轻的吹进屋内,轻轻的抚摸着我的脸还有我的头发。我在窗前站了一会儿,随即熟练的戴上耳机,鼠标轻轻一点,点出了一首动听的歌曲。我顺手翻开了手边的书。
我要是说出我听的什么歌看的什么书,大家一定会觉得好笑。点开的是捉泥鳅的英文版,看的是麦田里守望者——季节不对头,目的更不对头——你猜不出我是在听英语还是在提高文学修养。其实是在享受。沐浴在春风里,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听着旋律优美的歌,看着一本厚厚的书,沉醉在书香、音乐与风景中,享受!
很小的时候,我在书上看到有人大夸边晒太阳边喝咖啡边看书的滋味。说实在的,我不喜欢这样。阳光很毒,咖啡很烫,环境都不好看书自然也看不进去,体会不到书中美好的世界。但我又有点蠢蠢欲动,想体验一把。于是,我在春天,在春风中看书,阳光可以有但也不过份,起码比在杂乱的海滩边要好的多。我发现我喜欢上了这样。
别人都不知道我这个在春天里的秘密消遣,我尽力的保护这个秘密不被发现。我总是在书旁放上作业或者是英语听力,我关着门,别人是不会发现的。另外时间也很重要。上午十点或是下午三点。大人要不在做饭要不在睡午觉。这点时间足够了,且能获得更好的体验。每次我都是有快乐又紧张。
一开始读的是读者。我大概在二年级时就可以读了,并能明白什么意思。对于一个刚会识字的小孩子来说已经不错了。我读书不查字典的坏习惯就是这么养成的——停下来会破坏读书的感受——小孩子也知道这个。后来读卡夫卡、福克纳等人,就更享受了,难以形容的感觉。
我合上了书。尔顿像我,我也像他。我们都是孤独的孩子。我看书是因为想释放自己——现在的社会不会支持我随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5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作家梦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生活因书香飘逸而精彩
       坚持让梦想开花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
       生命的华章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架起心与心之间的彩虹
     心中的渴望
     惊险时刻
     享受作文600字
     我的作家梦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我的梦作文600字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亲近大自然作文400字
    在妈妈的目光下成长作文800字
    人生画卷作文700字
    爱睡觉的我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