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作家梦


我的作家梦
理想是火,点亮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前方的路。接下来就让大家看看我理想“一波三折”的经历吧!

一,新时代画家

当我在一节美术上画葡萄时,几个同学跑过来,对我说:“哇!好像呀!真想一口把它吃掉!”“真的?”我追问。“当然啦!”一个同学迅速接嘴,“我们班上再也没有比你画葡萄画得更像的了!”从那以后,一个画家梦在我心里油然而生。寒假时,哥哥把他,画的一栋房子的平面图给我看了看。我看了后,心里想:天哪!一向什么都不会的哥哥都画出了这样的图,要是我以后当上了画家连幅平面图都画不好怎么办?于是,画家梦破灭了。

二,偶像派歌手

“拾稻穗的小姑娘……”当我在家里唱这首歌时,妈妈听见了,说:“哟!唱的不错嘛!”这句表扬让我有了新的梦想——歌手。以后,我一天到晚都在哼歌。上课哼,下课哼,在家里也哼。可前不久举行的“小歌手比赛”使我的梦想发生了变化。那些人唱的太好了!使我不禁想:以后我当了歌手,而其他歌手唱的比我还好,那我的粉丝岂不是要被抢走?我岂不是要退出这个行业?所以,歌手梦,没有了。

三,创新派作家

周末,我看了一本书,叫“黑熊舞蹈家”。这里面介绍了黑熊的习性,怎样育崽,怎样捕食等等方面的知识。我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染上了“书瘾”,一天不看书就会要了我的命。我不仅迷上了看书,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5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生活因书香飘逸而精彩
       坚持让梦想开花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
       生命的华章
       乡村素描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架起心与心之间的彩虹
     心中的渴望
     惊险时刻
     享受作文600字
     我的作家梦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美丽的家园你我的世界
    观察花生的作文
    绘出我的精彩人生
    亲近大自然的作文
    我的梦作文600字
    你是我的一本书
    关于绿萝的作文
    我的舞蹈梦作文600字
    我的宇航梦作文600字
    想象我的未来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