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惊险时刻


惊险时刻
从未下过厨房的我,这次开始了第一次做饭的惊险经历
在学校上培优班的那几天生活里,可能是学校的照顾。给我们这些好学生,能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好学生们的饭菜格外好,
其中不凡有鸡腿、油饼、牛肉、鸡肉...等美食佳肴。但其中我最喜欢我们学校食堂阿姨们动手做的---煎鸡蛋。
刚见到煎鸡蛋的第一眼,也是我第一次吃的时候,由于对煎鸡蛋的热情太高了,冲昏了我的头脑,我忙不迭的把煎鸡蛋忘我嘴里塞。一分钟不到,一个煎鸡蛋便被我狼吞虎咽到肚子里去了。我吃完才后悔:我还没品尝出是啥味道类!
嘴馋的我更笨不满足于每周只有一个的煎鸡蛋,这不,这周到家,我便对妈妈大喊着:“妈,你儿子我要做煎鸡蛋!”妈妈可能对于我不信任吧,她说:“你真的会做吗?还是别费力气了”
对于老妈的话,我觉得她就是小瞧我了,我心中暗想:这次我一定要让他大开眼界,重新认识他的宝贝儿子的厉害。
我满怀激情的走进厨房,小心翼翼的给自己系上围巾。便雄赳赳的拿起一个鸡蛋,先朝碗轻轻磕了一下,然后立即把鸡蛋的裂口用手掰大,终于可把鸡蛋给倒到了碗里。妈妈在一旁给我开火。我心中只想自己完成,让妈妈看到我的厉害,便吵着要妈妈出去,在我的吵闹声中,妈妈在叮嘱我要小心一点后才缓缓离开。
我信心激昂的把煤气的按钮一下子扭到了顶头,然后拿起油壶,我仔细盯着油慢慢的流进锅中,然后焦急的等待了一会后,我看见油锅中冒起了烟,便知道油已经烧好了,便吧鸡蛋朝油锅里倒去。
“啪、啪、啪...”的煎鸡蛋声想起,我心里高兴到了极点,心中在算着自己亲手做的煎鸡蛋被妈妈看到后她的惊讶表情与称赞话语,我更加欣喜若狂了。
突然,一滴油从油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50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享受作文600字
       我的作家梦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生活因书香飘逸而精彩
       坚持让梦想开花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架起心与心之间的彩虹
     心中的渴望
     惊险时刻
     享受作文600字
     我的作家梦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惊险的游戏作文600字
    最惊险的活动作文
    惊险作文
    好玩,惊险,刺激!
    惊险一刻
    惊险寒假
    那惊险的一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