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会记得


我会记得
心灵深处的那个承诺,我会记得。
每当看见那葱郁的竹子,我都会记得那时我们在竹林里许下的承诺。
爸爸,你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家的顶梁柱,虽然你不太爱说话。一次,我像往常一下,忙碌地做完作业,便坐在舒适的沙发上,欣然地盯着电视上扣人心弦、内容精彩丰富的电视节目。因为那时家里客人很多,所以妈妈忙得不可开交,没时间来管我读书,只是简单的劝了我几次。我不以为然,溜进了我的“天堂”——电脑房。手中不停操控着鼠标和键盘。我沉浸在电游中,把一切都置于脑后。
吃过晚饭,妈妈继续挥汗如雨的忙家务活,对我说:“爸爸在外地工作,无暇回家,一个月才回来一两次,你陪他出去走走吧。别总是窝在家里玩游戏。”“嗯!”我答应了。
夜黑月高,星星格外的亮,照在爸爸黑黝黝的脸庞和挺拔的身躯上。我们俩散步在小区内。虽然走得很近,但彼此却无话可说,没有丝毫的语言交流,就好像隔着一层墙。终于,爸爸开口了:“走,我们去竹林散一散。”我小声地说了一句:“哦。”
夜虽黑,但那片竹林却熠熠生辉,在夜光的照耀下,显得十分的青翠。爸爸柔和的说:“小时候,我特别喜欢用竹子编篮子,你知道为什么吗?“为……什么?”我依旧小声且胆怯地说。“那是因为竹子非常坚固!”爸爸的话语中带着一丝丝力量,使我逐渐忘记了和爸爸之间的隔膜。我望着爸爸那高大的背影,似乎就想这“竹君子”。爸爸铿锵有力地对我说:“那以后你也要答应我做一根不屈的竹子!好吗?”爸爸的言语显得不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5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生活因书香飘逸而精彩
       坚持让梦想开花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
       生命的华章
       乡村素描
       认真读你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架起心与心之间的彩虹
     心中的渴望
     惊险时刻
     享受作文600字
     我的作家梦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假如我会克隆作文500字
    我会骑自行车作文
    我会记得
    假如我会克隆作文800字
    我会自己做饭了作文
    冬日我会闭目哀悼
    总有一个人会记得你[贺:小熊
    风会记住那些花香
    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
    请你放心,我会做到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