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秋风萧然。黑夜里,我踏着枯败的落叶摸索着在记忆中细细搜寻。在一片冰凉里,我的指尖滑过一丝温暖。流转的时光迁移了一切事物,唯一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午后,懒懒的阳光伏在窗边,散落了点点光辉。你安静地趴在桌上,笔尖正沙沙地响。我微微侧过身凝视你的脸,清秀的面庞勾勒出温婉的柔线。你忽而转头对我轻轻一笑,那一笑,定格了千古的芬芳。

于是我们可以并肩坐在秋千上,看着落日在眼前轻摇。在静谧的月夜里一起躺在草地上,感受拂过面颊柔和的冰凉。路过梧桐树下,在纷乱缭绕的叶子里看蝶翩翩起舞,却早已难以分辨。你随时慷慨地给予我你的笑容,总是心满意足地欣赏我同样的回报。我们被冠予友情的名号,不知不觉中携手走过了多少年华。

但后来,不知为何,你突然不再理睬我,不再赠予我你的笑容。多少次我们擦肩而过,多少次我在别人那里瞥见你的笑容。我的生活里于是少了些什么,不再有从前的那种快乐。我只能在月夜下孤独地走,在秋千上摇摆着沉默,在梧桐树下望着眼前的金黄却不知所措。

即使这样,我也一样地在乎你,关心你,无论你如何不理睬我,不会变的是我们的友情,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后来的后来,我们之间又像往常那样亲密了,但尘世所留给我们相处的时间已不多,小学生涯即将结束,注定我们会奔跑在不同的领土。所以我倍加珍惜的是你的笑容,当我的目光流过你嘴边的那一抹灿烂时,我多么希望时间便在此停留。

可惜不能。流年将我们分散牵引到了不同的方向,我们只能沿着脚下的路越走越远。或许有那么一天,在某个时刻,我们的目光会穿越千里对望,我便又会望见你的笑容。

于是我小心翼翼地保存着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5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架起心与心之间的彩虹
       心中的渴望
       惊险时刻
       享受作文600字
       我的作家梦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架起心与心之间的彩虹
     心中的渴望
     惊险时刻
     享受作文600字
     我的作家梦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不会变的是家园
    不会变的是家园作文600字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作文700字
    不曾改变的是那片绿色
    不会变的是妈妈的臂弯
    多变的童年作文600字
    不会变的是友谊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不会凋落的花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